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2》游戏图文介绍及心得

2012-01-09 23:02:51 来源:mobile01 作者:SuperB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无法达成任务的龙隼就把他丢一边,看看司马昭这么阳光的笑容,妲​​己姐姐应该会帮我开门让甲斐姬出来吧!

游民星空

你们这群杂鱼都躲不过司马昭的无双技啊!

龙隼:我还没用无双技就被换下场了.....呜.....接下来没我登场的机会了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嗯?我都用这么帅气可爱的笑容了,妲己姐姐还不开门?

游民星空

既然软的不行那只好来硬的啦!这里又有个奇怪名字的野猪了,砍死它应该就会开门了吧。

游民星空

不行,如果只是砍它的话,妲己一定会不管它的死活,要用点手段吓吓她,嘿嘿!

游民星空

妲己!你看,我用野猪当滑板耶!

游民星空

妲己!滑行的感觉好棒喔,风吹拂在我身上的感觉真舒服,妳要不要一起来试试呢?现在开门的话我可以留个位置给妳喔!如果再不开门的话,我就要冲上去把妳当滑板来玩了喔!

游民星空

最后还是开门了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