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心灵杀手:美国噩梦》持久战规则与实战心得攻略

2012-02-29 17:02:50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了解完最基本的攻击知识后,接下来分享一下跑位与战术应用的部份:初次来到一个新地图的首要工作就是观察地形,看看补血点在哪、长短枪放在哪、弹药箱安置在哪等,只要能够完全掌握这些道具位置的话,就等同于拿下三星评价的一半机会,而跑位与战术的应用则是占了另一半机会。就拿我自己的打法来说,我会先预设好二到三个适合攻击的跑位点,通常第一个跑位点我会称它叫「主攻点」,这里应该是个较空旷、较易活动的平坦区域,方便主角能够轻松看到中/远距敌的敌人,同时令自己能更快决定往敌群较少的方向跑;不过这样的主攻点通常都是距离补血点远、补给少的区域。第二个跑位点我会选择攻击的「防御点」,使敌人尽可能会群聚在一起,并利用发射型照明弹解决掉大部份的敌人,但缺点是地形较为窄小,很容易就被后面的敌人捅屁股。第三个跑位点当然就是「补给点」,顾名思义这就是拥有最多的补给,像是弹药箱附近,或者是多个道具会出现的地方。

游民星空

好的攻击点能一次对付多名敌人。

游民星空

特别挑选过的防御点出入口小,适合使用照明弹一次爆掉多名敌人。

游民星空

Q式技巧提示:先把弹药箱预先打开,再情急之下就能立即拿了就上。

攻击方针的部份我会建议玩家最好别硬上,特别是第三波攻击之后敌人出现的数量会变多,你愈是用手电筒硬去削弱敌人,只会逐渐让自己陷入更危险的情况里。我宁可走几步后削弱一点敌人的能力再跑开,也不愿意将自己的电池、弹药用尽等死!还有一个重点必须分享一下,选择攻击敌人的优先顺序也非常重要,特别是体型巨大的敌人与乡巴佬同时出现在前方时,你最好先把移动速度较快的乡巴佬先处理掉,最后再处理体型大且行动缓慢的敌人,若把攻击顺序弄错时,很容易就会被「乡民」给玩死了。

游民星空

乡民发怒起来可是会要人命的!

游民星空

老子的这支霰弹枪可是专门对付乡民的。

《心灵杀手:美国噩梦》持久战影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