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维加斯》故事模式图文攻略

2012-04-13 18:19: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l2733435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敌方的突袭结束后,开始往目标地点前进,在长廊的时候把队友放在掩饰体后,我们站在柱子后面打黑枪就可以了。到达目标地点后进入下一场景。

游民星空

从屋子里出来后,清理建筑工地后前往目标地点,

在前往目标地点前,有个弹药箱可以补充弹药。

游民星空

到达目标地点,有个人被打成重伤,抢救不了死了。任务重新更新,并且存档。

我们只要站在水泥管子里把队友派到外面去等待就可以了。没事的时候让队友换换掩护体。在清理后上楼梯清理小兵后,看到弹药箱补充弹药。

游民星空

看清门后后,烟雾突进,大厅是一个长方形回廊,把和队友分别在左右的回廊里,夹击敌人吧。

游民星空

清理回廊后,来到一个豪华的大厅,队友在木箱子后攻击就可以,我们还是继续我们的黑枪行动。

清理后到达目标处开始下一场景

游民星空

看到一个有好几个门的大厅,看清门里的情况让队友爆破大门攻击,我们从旁边的楼梯上二楼高空压制,大厅左侧会有弹药箱。前往目标处

游民星空

在清理楼梯上到小兵后,上最高层。和队友占据两边的至高点。火力压制吧,没事扔下去几个手雷

游民星空

前往目标地点的路上会有弹药箱,补充好弹药。让队友破解电脑。

舞台边上有两个箱子。和队友一人一个。右边的会有机枪,不过个人表示用处不大。出来兵就清理掉的话就会很轻松。

出兵顺序是地上——楼上——绳降。别让兵多了,要不小兵会把电脑打坏,任务就失败了。

完事后上左边的楼梯,清理几个小兵后坐飞机和小秘会合后过关。

第五章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维加斯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