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维加斯》故事模式图文攻略

2012-04-13 18:19: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l2733435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清理小兵后开门上楼,在连开了几道门后,会听到人质的惨叫。和土匪的说话声。先看看里面的状况后,并且标记杀死敌人的先后顺序。

标记:准星瞄准敌人后按下t,如果想取消按住左alt,标注两个后选择发布潜行一号命令,我们只要杀死没有标注的敌人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解救人质后,门口有装备箱子,绳降下来后到达火车多对面。在火车间会有敌人,保持队友的突击跟随模式,队友会帮你干掉他们的。

游民星空

进入屋子后可以选择绳降,不过光线反差会造成视线漆黑,打开夜视仪就没有问题。

夜视仪:按下z,取消再按下。也可以选择走楼梯。

游民星空

让队友到一个掩护体后,就可以看枪战了。队友很烈害的,都不用我动手,全部就搞定了。

游民星空

上楼后 看到团队绳降的图标。

团队绳降:两个选择1团队向上2团队向下。头朝下向下方前进,这样子你会想看到敌人并且干掉他们。到达目标地后根据提示按空格突入,小节结束

游民星空

刚出来后看地图和队友走右边的小道,从门里看到许多小兵不要紧,我们的队友是很勇猛的,他们会清理这些小兵的。

中间的那个女的是我们要活捉的对象。

游民星空

清理小兵后炸开门,之后刚要抓住对方的时候,地震还是什么的反正黑屏了,等醒来后就剩下一个手枪了。

游民星空

再用手枪吧油桶打爆后,会引出来一个小兵,杀掉后我们就有枪了。

左边的窟窿里可以注意点会有一个小兵,手枪点杀他。(这个矿洞里面都是大喷。被打倒一下就会挂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维加斯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