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维加斯》故事模式图文攻略

2012-04-13 18:19: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l2733435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补充弹药后先从左边吧兵引出来后,从弹药箱后面的们随便选个突入。

游民星空

在队友黑电脑的时候,会有绳降兵,快速清理他们。清理后目标发生改变后,上楼。看到那个女的,女的消失后,等待左面的门开后继续追此女。

游民星空

在清理大厅后,对方会在门前站在不跑了,让队友挡子弹,干掉女的帮基友报仇。女的死之前说大坝顶上还有导弹,任务发生改变,坐电梯去大坝上拆弹。

游民星空

坐电梯出来后有个弹药箱,补充后直接走楼梯,上楼开门后,直接让队友安防炸弹后,慢慢清理小兵吧。

游民星空

清理后往左走,有个飞机上的人给你发了视频让你去飞机处和人家会合。结果遇袭了。

游民星空

刚刚的视频男挂了,还好我们的小秘没有挂。是我打错了么?怎么看也不像是通关结局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维加斯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