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全隐藏剧情与好感度攻略

2012-04-13 18:54:0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JAC12456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七、祭都(向魔境心越神驰)-柔幽蛮

游民星空

解说:初到祭都,在讨论完水脉后打算休息,此时可以在祭都各个街道上找到三人对话;如果选择休息就无法触发了。

八、九黎祠(窥命络人意天意)-柔幽

游民星空

解说:九黎祠蚩尤坛内,走近神农鼎之前和雨柔、龙幽对话触发。要注意的是小蛮虽然可以对话,但是不加好感度。如果直接走近神农鼎就错过了。

九、祭都(勘罗网薄情钟情)-柔幽蛮

游民星空

解说:蚩尤坛剧情后祭都,龙幽告知身份后,可以在祭都各处找到三人:雨柔在药店,龙幽在祭都下层水井处,小蛮在休息处门口,进行对话即可。若直接休息就无法触发了。

十、蜀山(窃密议道图苗疆)-柔幽蛮

游民星空

解说:从祭都回来后,众人约定次日到丹房见面。在休息之前可以到雨柔、龙幽房间分别找到两人,在丹房找到小蛮,对话即可。小蛮剧情后还会获得一个天香续命露。如果直接休息则无法触发。

十一、巫月神殿(探神境彼岸幽溟)-柔幽蛮

游民星空

解说:初到巫月神殿见过海棠夫人后,休息之前可以到各人房间(小蛮在海棠夫人房间)找到各人对话;休息后无法触发。

十二、净天总坛(惜蒹葭惜语刹那)-柔幽蛮

游民星空

解说:找到雨柔,在覆天顶的净天总坛进行逆天阵之前,可以跟阵周围的三人进行对话,来触发最后一段好感度剧情,进入逆天阵后不可触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