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全隐藏剧情与好感度攻略

2012-04-13 18:54:0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JAC12456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附录二:其他隐藏剧情触发点解说】】】

一、羽裳隐藏对话

游民星空

触发时间:青木幻域里,打完蛊蛛后会有一段自由时间,此时和羽裳对话到第八次和第十八次会发现他的对话有变,能更了解这段剧情。继续主线剧情以后不可再触发。

*此时旁边有热情的小贩贩卖各种强力暗器(这也是游戏中唯一购买到这些强力暗器的机会),不过价格非常昂贵。

二、青木居九段隐藏对话

游民星空

触发时间:此段剧情最特别的是四人全部在队伍上,可以任意换领队;触发的地点有三个,分别是在顶层的小蛮、祝母房内的龙幽、第二层的雨柔。

接近地点的时候会自动触发对话,依照领队的人会触发不同的两人组合对话,并且一个地方只能触发一次对话。 (以顶层的小蛮举例,用龙幽带队触发是小蛮龙幽对话;雨柔带队触发是一种小蛮雨柔对话;云凡带队触发是小蛮云凡对话,但只能触发其中一个,用小蛮带队不会触发对话。)

也就是说正常情况只能触发其中三段。想看到全部可以先存档,一段看完读档看另外一段;另外,离开青木居以后不可再触发此隐藏对话。

顶层的小蛮:(云凡、雨柔、龙幽带队各有一段)

游民星空

祝母房内的龙幽:(云凡、雨柔、小蛮带队各有一段)

游民星空

第二层的雨柔:(云凡、龙幽、小蛮带队各有一段)

游民星空

三、无声的父爱

游民星空

触发时间:苍木山找到雨柔后,云凡雨柔两人会直接到覆天顶准备进行逆天阵,这时请立刻回头,御剑回青荷镇,到唐府的雨柔房,可以触发此段感人剧情。雨柔离队以后不可再触发此段剧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