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2》试玩版汉化包安装及运行问题解决

2012-04-14 14:30: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巴比伦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根据版友们的反映,目前存在以下问题:

1)无法正常安装游戏,安装进度条一直不动。

此问题是由于C盘剩余空间不足引起!试玩版要求C驱有3.6G以上的空余空间,请清理空间后重新安装!

2)安装完游戏无法进入或运行。

此问题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a)由于安装时没有按要求关闭所有的杀毒及防火墙软件造成,虽然看似已经安装完毕,但功能组件

实际上并不完全,建议卸载后重启机器,关闭以上软件后重新安装。

b)自己机器的ActiveX控件版本较老,无法满足游戏正常运行要求。这一类多发生在安装了官方下载的试玩版。由于官方下载版不包含ActiveX升级包,所以解决方法就是先卸载游戏,重启后升级机器的ActiveX控件,然后进行游戏的安装。或者干脆点,卸载重启后,直接下载安装旅鼠大大的硬盘版(含ActiveX控件)

c)安装及启动过程中,内存堆栈出现读取错误,导致弹出游戏。解决方法:卸载后重启机器,重新安装

3)游戏过程中不能正常播放单挑动画导致中断及退出。

此问题是由于自己机器的播放器在播放.wmv格式的影像文件时存在系统支持的问题。建议重新安装另一个媒体播放软件,并确保用其打开312安装目录中\movie\battle\子目录下的视频文件,如果能正常运行,则没有问题。个人用的媒体播放软件是快播。或者卸载当前的播放器,恢复成系统默认的播放器即可。

4)安装了汉化补丁后,无法进入游戏或游戏运行中不稳定出错。

此问题也分两类:

a)由于自身机器杀毒防火墙软件造成、及系统内存读取问题造成。这种情况建议卸载汉化包后重启机器,然后

重新进行汉化包的安装。

b)由于汉化包还不太完善,自身bug造成,多表现为汉化不稳定、或安装完汉化包原本正常运行的游戏变得不正常。

另外本作的运行环境要求:Windows XP SP3或Vista、Win7以上,请大家查看是否符合系统环境要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