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经验分享之开局求贤

2012-04-24 16:35: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贝伦卡斯泰露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玩了几天三国12比较熟悉也有些经验也一起分享下。

首先说开局,将是最重要的。例如讨伐董卓的刘备,强烈建议开始直接造2求贤并且升级,老大带上小弟去研究求贤。别小看刘备78的智力挖人找人只比100智力的诸葛差不多,升到80智力就该和100智力的诸葛一样了。这点可以充分利用,在三顾中直接抓驷马(只要曹操没登用就肯定能抓到)。

前几个剧本中个人感觉最重要的是宛,或许你会认为我是为了黄忠。其实不是为了李严(大打击弓兵)夏侯尚弄不到,在三顾刘备的时候被夏侯尚搞的蛮尴尬的。

武力85打很多废将非常好用,尤其是前期欺负电脑死守城门的情况。拿骑兵拆城勾引(跑的快),电脑把兵上城后,连续放3个大打击接着撤(要多等一下)。电脑是会把所有队都派出来平均分配,如果10队加起来2W兵,3个大打击过后,你可以安心笑了,电脑顶多加起来7000兵(和武力有关好好培养哦~)在来次就能破城。

感觉能克制这技能的暂时只发现义勇军。三顾刘备就靠这个顶下来的。

而在守城时除非只能死守,例如你只有2队别人比你多很多,靠城门顶。其他时候建议主动冲出去打。

死守城门会导致指挥力下降会有很多不安定因素。

为了更好的说明,就以上级高讨三顾刘备为例。

游民星空

造双求贤以便更好的抓人。

游民星空

开局研究求贤,记得千万别给徐大人安排任务,他下回合就会发生事件跑人。

游民星空

求贤让刘备上记得开随即,如果你身边其他势力探索出来未登用,你使用随即登用,那么到你的回合就很有可能把该人登用掉。

游民星空

用这办法可以在下回合直接冲刘表手中抢马良。同样在讨伐董卓的剧本中,如果刘备随即抢人,那么赵云一出来就会是你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剧本里居然能抓驷马,诸葛去抓他的好基友居然有30%几率(3级求贤,刘备20%、诸葛30%)

这个世界太可怕了~

下面是野战

游民星空

1W5Q打6W7Q虽然有刘表的增援不过大家都懂的靠不住。死守城门肯定守不住,主动冲出去抓落单的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