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关于市集收入与相关收入心得

2012-05-04 18:12:3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sado002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玩了好几天的三国12…用了好几次不同国家,总觉得薪资实在很坑人…

所以跑去研究了市场的收入方式,我也没注意是否有相同的帖子了,

所以先将我研究出来的分享给大家,是否有误再指证

影响市场收入的有:收入改善、民间支持、都市特色、以及将领政治、技能(商才)…等等。

收入改善:每升一级 固定加50 一共5级,市场固定收入50。所以升满后每间空市场固定300。

民间支持:与声望相关,但经过测试的结果,结果是固定的基值后再往上加,声望影响非常非常小放弃。

声望1000时,升一级大约可多收入28。声望2000时可收入30。声望5000时可收入37左右。声望9999时,升一级可收入50。

结论…声望无太大影响,还是先升级收入改善效益较高。

都市特色:市场放将领所额外赚取的钱乘1.5倍。

将领影响:我直接用出公式比较清楚。

无商才技:(收入改善+民间支持) + (将领进驻基本收入) + {(市场基本金收入) * (将领政治)  * (0.0116)}

有商才技:(收入改善+民间支持) + (将领进驻基本收入) + {(市场基本金收入) * (将领政治)  * (0.01335)}

红色底部份是将领额外收入部份,受都市商业影响,乘1.5倍。

民间支持,要进驻将领才有触发效果。

收入改善:与技能收入改善相关

0级:50  。

1级:100。

2级:150。

3级:200。

4级:250。

5级:300。

将领进驻基本收入:只要放将领进去,政治就算是0,也都有固定的额外收入,与市场等级有关。

市场1级:75。

市场2级:100。

市场3级:125。

市场4级:150。

市场5级:175。

市场基本金收入:与市场等级有关。

市场1级:300。

市场2级:350。

市场3级:400。

市场4级:450。

市场5级:500。

市场1:100

市场2:100+500 = 600

市场3:100+500+1000 = 1600

市场4:100+500+1000+1800 = 3400

市场5:100+500+1000+1800 +2500 = 5900

最后总结我的结论

无商业城市特色技时,以政治70无商才的一般将领

在市场1级里,一个月额外赚取316左右、

在市场2级里,一个月额外赚取384左右、

在市场5级里,一个月额外赚取581左右、

但是别忘了要升级成本+武将每月的基本薪资。

以政治70无商才武将薪资300计算的话…需要2~3年才能开始"回升级市集的本钱"。

而且政治70有商才 也要接近2年 才能回成本…。

所以最后我的做法是依照自己所属的城市是否有商业都市,来决定是否登用纯开发人才,

只登用政治70以上有商才or名士,政治80以上,统御高、需要用的战法…。其余不登用。

也就是所谓精英路线。

因为只要将收入改善升到5级…一座空城无将领 8个1级市集,每月都有基本金收入3200,而且无需开发人才。当然也是要后方都市。

开场…弱国比较惨,只能靠城市基本1250(商业都市1875)的收入。无优秀政治人才,一间1级市集丢低政治的进去还不够薪资发放。

所以就是以战养战…前期没有优秀将领不用太在乎名声,快速打开国土获取优秀人才,不然种田流会挂。

12代…真不适合多武将种田流,薪资实在太坑人了,政治太低武将前期不赚但也不赔很多,但科技提升后完全是赔钱货,精英流快攻才是硬道理= =

推张昭张纮荀彧…等政治破百神人,中、后期 一个人开发就可养自己外加二~三位高薪将领!!!还有名声上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