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心灵杀手:美国噩梦》图文流程攻略

2012-05-23 18:48: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Ghost.Kill 我要投稿

第3页:场景1:管理者

展开

场景1:管理者

游民星空

驱车来到一个剧院,下车后进入警卫室,屋里有个身缠黑暗的女性,为了让他恢复正常需要开灯。

到隔壁房间拿到钥匙,然后补充下弹药,前往远处的发电室。

游民星空

一路杀到发电室铁门外,绕到房间的后面进入。一共有三个电闸,打开左右两个电力会恢复。

电力恢复后敌人会冲过来,杀光之后离开房间,原来的路被堵死了,没法原路返回。发电机之

间会产生这种电流,电流停止后立刻通过,一般这种地方是正确的路线。穿过产生电流的发电

机后注意找不显眼的小门,这游戏比较暗,有时候很容易忽略不起眼的地方。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返回警卫室,路上遇到扔手雷的敌人,由于我没被炸到过,所以不清楚具体能有多高杀伤。

回到警卫室后打开电灯,屋里的女的恢复正常,交谈之后去放映室。来到附近后放映室被黑暗包围,

去地图上标记的三个目标点。

游民星空

每个目标点都会从地下穿出来三个黑暗物体,干掉周围的敌人后用手电消灭黑暗物体,三个点全部

清除之后放映室的黑暗会消失。使用密码进入放映室,更改墙上的日历和时钟,各更改两次之后房

间里充满黑暗,进入过场动画,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