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热血无赖》图文流程攻略

2012-08-21 15:00: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Ghost.Kill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这次要见一个新角色,满口下流话题的Sonny,在他的介绍下带一个叫King的黑人去夜店转转。先让King进单间,我们出去拉几个妹子进来。人全了后去唱一首歌,然后用手机给King拍几张照片就可以走了。出来后去停车场开King的车,有几个小混混找事,全部干掉开车把King送回去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继续去找Sonny,交谈之后开着Ricky的车去接他女友。和Ricky女友通行的妹子喜欢飙车,所以开车去找飙车党战个痛快吧,赢了之后还要摆脱警察,最后把两个妹子都送到家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从Jiang女士那里接到一个“犯贱”的任务,去破坏别人的风水。进入指定车辆带着一肥仔去目标的别墅外,正门肯定进不去,从右侧楼道上楼,翻进别墅的道路上,遇到警卫一如既往的按右键蒙混。

游民星空

来到院子前的铁门,翻墙进去给胖子打开铁门,然后撬锁进入房间内。先破坏四个这种罐子,然后破解密码偷走石像,很容易破解,就是按A或D,等数字转到绿色就停止,然后往反方向转即可。再爬到柜子上调表,最后搬动钢琴,等警卫来了后到沙发后满找掩护。警卫走后来到室外,被监控摄像头拍了下来,过去黑掉摄像头,然后开车警卫室旁边的小车回到公路上。把肥仔送回车里完成任务。之后接到一个电话,得知Po叔死了。

游民星空

最后一次给Sonny干活,去Ricky的公寓,保安不让进,只能绕道建筑后面,爬墙一直来到二楼Ricky的阳台。进入室内首先使用电脑破译密码,然后使用厨房的通风口,这时候Ricky带着女友回来了,迅速跑到二楼躲起来,等两人分开后在旁边的柜子里按个摄像头,然后跳到一楼,再去使用电脑,然后等Ricky回到屋里,从阳台跳下去,开车去见上司。上司想要一份录像,回家去取,然后再回去找他,以释放Jackie为条件给了他。

游民星空

Jackie出狱后开车去接他,一起买身新衣服去参加Po叔的葬礼,葬礼上又有敌人攻了过来,掩体都是可破坏的,需要小心。来到下层遇到榴弹发射器的敌人,绕到他的后面干掉他,捡他的枪。一路杀到墓地外面,用榴弹炸掉敌人车辆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葬礼后所有和沈伟有关的人都遭到袭击,去主要任务点的车场救同伴,干掉所有敌人后去BOSS的饭店和敌人枪战,数量众多,上楼拿榴弹枪对付他们,全部干掉后开车逃离警察,然后去找Ricky,说服他当自己的同伴。再去找自己的上司,中途接到电话得知Jackie被绑架了。

游民星空

去对方要求的地点找Jackie,显然免不了一场肉搏,敌人全部干掉后抓住最后一个询问Jackie的位置,但只得到一部电话,找辆车然后追踪电话信号,如图中坐标位置所示,定位后找到Zi Wai开车追逐,跑一段后他会下车徒步逃走,追他来到一个公园后会找小弟帮忙,全部干掉后拿他的手机查出Jackie的位置。

游民星空

Jackie在一座小岛上,开船去找他,当然路上上不了敌人和警察的阻碍。杀光敌人就可以了,警察即使不杀光也可以直接上岸去救Jackie。开船把Jackie送回岸上,然后回家睡一觉。醒来后受到Jackie的短信,说要见个面,但到约定地点找到的却是被开膛破肚的Jackie的尸体。

游民星空

受到严重打击的沈伟被从背后偷袭打昏,醒来后在一栋大厦的顶层,被绑在椅子上施以酷刑,最终撑不住昏了过去。再次醒来后按照屏幕上的提示按键挣脱束缚,反击干掉过来的敌人。

游民星空

去隔壁放进干掉正在上厕所的敌人,然后到楼下肃清房间。不得不说主角在身上被割了数刀,腿上被电钻钻了后还能勇猛的和一群敌人肉搏,这自愈能力太强大了。

游民星空

来到建筑天台干掉持枪敌人,一路杀到一个浴室,浴室里强被一个胖子打掉,干掉胖子后刚才拷问主角的敌人拿着砍刀出现。和这种类似BOSS的敌人打的时候都是只防守反击就可以,如果对方特殊攻击的话QTE反击,QTE按键不变,熟悉了就行。干掉他后拿上它的砍刀下楼,开着他的车去找最终BOSS算账。

游民星空

仍然是一开始肉搏,然后枪战的套路,一路上把敌人杀光来到BOSS面前,在没穿防弹衣的情况下吃了霰弹枪一发子弹,仍然神奇的能跑的起来,神圣光环什么的弱爆了,主角光环不光无敌,还自动回血,永久持续。枪卡壳后BOSS逃走,徒步追击他,在他开快艇逃走后跳到船尾,最后快艇撞毁。

游民星空

终于到了两人单挑了,果然还是要用防守反击那一套,不过这次反击后也不要主动攻击他,受伤太重了,挥拳又慢又无力。

游民星空

最后把BOSS打得动不了后按住F把他从地上抓起来,扔进这个碎冰机,游戏主线故事到此结束,当然这种高自由度游戏通关后还是可以继续探索,做支线的,祝大家愉快吧。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