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热血无赖》图文流程攻略

2012-08-21 15:00: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Ghost.Kill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再次来到前BOSS的母亲面前,得知了婚礼袭击的罪魁祸首是狗眼,正好找他新帐旧账一起算吧。来到狗眼所在的码头一路追击,开快艇一直跟着他,追后上岸来到一个像是鱼肉加工厂似的地方,敌人很多,但是可利用的环境因素也有很多,地上的鱼头,天花板上挂着的钩子,放电鱼的水箱等等。最后和狗眼对打,还是只要等他攻击,然后反击就行了。

游民星空

狗眼还是不能杀,把他打趴下后抓着他来到室外,扔到后备箱里开溜。当然路上会有不少尾巴,全部干掉后来到BOSS家的饭店,把狗眼交给伯母,听着他的惨叫甚是愉快啊。

游民星空

去医院看看Po叔的情况,然后开车去按摩院找Jackie,既然来了也做下按摩再走吧。按摩完了带着Jackie来到一个购物中心找Yung,一阵拳脚功夫外加一颗子弹摆平所有敌人。然后和Jackie去一个类似继承仪式的地方,总之就是获得了更高的权利和地位。

游民星空

回家睡一觉,起床后给Jackie打电话,然后开车去接他。换好衣服跟着他潜入一个码头,进入院子后顺着左边的集装箱爬到二楼,遇到警卫键右键蒙混过去。到目标房间撬开锁拿到桌子上的电锯,然后和Jackie汇合。

游民星空

来到装有货物的卡车这里干掉敌人,用电锯锯开铁门找货物,第一次肯定找不到,然后敌人成群结队的出来碍事,全收拾了继续找,找到后Jackie兴奋地跳进车厢里,敌人再次出现连车带Jackie一起抢走了。

骑摩托追上去,按Q把车抢过来,确认Jackie安全后带着货物抢辆新车去目标点,结果警察出现,Jackie被逮捕。

游民星空

接到Ricky电话,Po叔的医院遭到袭击,在屏幕左边的倒计时结束前赶到医院,杀光敌人坐电梯上楼,中途由于断电电梯停了,连按右键开电梯门出去,来到Po叔房间和Ricky汇合。

游民星空

两一起去恢复电力,到目标房间使用电脑破译密码,然后防守整条走廊,前后都会来敌人,但多用子弹时间很容易可以解决掉。肃清之后离开医院,开车逃离警察追捕,成功逃脱后回家睡一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