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热血无赖》图文流程攻略

2012-08-21 15:00: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Ghost.Kill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警局出来后回家睡一觉,睡醒后下楼到停车场取车。左下角的迷你地图绿色标记是主要主线任务,蓝色标记是次要主线任务,有时候次要主线是必须做的。游戏中这种地方可以增加最大血量。

游民星空

首先做主要主线任务。找到Jackie,开车带他前往目标点抢狗眼的货物,还是要靠拳头说话,全部干掉后开车追逐逃走的敌人,ctrl键可以撞击对方,在足够的速度下两三下就可以干掉,抢到车上货物后把Jackie送到目的地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继续做主要主线任务,去找BOSS进入剧情动画,动画结束后开公交车带着一车人沿途跟狗眼的人干架。第一站只需要把一个人放下,第二站要下车和同伴一起打架,第三站遇到了狗眼的公交车,追上去按H鸣笛示意对方停车,屏幕左边有个绿条,一直鸣笛直到条满了对方就会停下,把乘客都转移到了我们这辆车上,带着乘客去目标车站,路上会遭到敌人车辆妨碍,全部撞烂即可,到车站放下乘客后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做次要主线任务了,来到卧底据点和Teng警官对话,然后发信息给Ming,按方向键↑可以拿出手机,按回车就可以给Ming发信息了,收到回信后开车前往目标点和Ming对话。

游民星空

对话后去不远处的一个篮球场找Popstar,帮他去收一个人的钱,收到后从他那里得到一个包裹,之后警察乱入篮球场,被抓住的话按空格可以反拷住警察,然后抢车逃走。成功逃脱后给Teng警官打电话,再回去找Ming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还是次要主线任务,来到目标点干掉混混们,然后入侵监控摄像头。密码是随机的,这个破译密码并不难,首先一共四位数,没有重复数字,先依次输入0,1,2,3然后确认,像图中这样显示红色的数字表示不存在,黄色的数字式顺序不对,绿色的数字是正确的。

游民星空

成功破译后回家使用电视,调出监控摄像的画面,对着提箱子的这人按鼠标左键后警察会前往将其捕获,最后打电话给Teng警官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下楼做主要主线任务,遇到一个刚来到香港的外国女,到车库取出摩托车带她去功夫学校,既然来了就练两招吧,按shift加方向键攻击依次攻击四周的敌人,然后按照屏幕上提示的按键出招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离开学校后去找BOSS接任务,来到一家夜总会,找个妹子一起一单间唱首歌,唱完后上二楼找Benny,和他的手下干一架,全干掉后跳到一楼一路追着Benny进入厕所,厕所里很多可以秒杀敌人的小便池,多利用吧,干掉杂兵抓到Benny完成任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