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3》PG心得

2012-11-01 18:06: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xywm009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每一代2k都是先玩MP,每次都是先玩PG。对于PG这个位置,是很容易发挥个人英雄主义的,也比较容易拿三双,因为你有球权。至于用PG怎么晃人,突破,刷助攻,大家都有自己的方法,网上介绍的也多。我就想说一下,PG的加点。

今天看到论坛有人问PG不能扣篮,看大家的回复,好像都用修改器了,新人想把扣篮属性加太高,太费事了。

我选的是3分型PG,因为从2k11开始,初期突破不是很容易,3分型的更容易得分。当然了,要是突破很有心得,运动型也是很棒的,毕竟出来的时候身体素质好。至于其他的类型,个人观点并不是特别推荐。首先再mc中,扣篮,速度,三分是相当消耗sp点的。初期选择这三项中高的比较有利。

以我的3分型PG(身高196cm)为主要对象,说下加点。

出生就有很高的中投和三分能力,适合外线定点投篮。这个类型的PG完全没必要上来就加中投和三分。在10来场左右攒够一个传奇训练营投篮训练的sp点,让伯德(是他吧)训练下投篮。完成你就拥有三分的那个标志了。这个赛季就够了,除了这个训练,可以完全不用加中距离和三分。

弹跳:我初期主加属性,也建议多加加弹跳,上篮,扣篮,篮板,阻攻,投篮防守都需要它,但也不需要太多,断断续续的加就行,70左右,也差不多了。毕竟你是PG,加高了也没那么篮板让你抢。我加他主要是为了扣篮,抢篮板。(PS:我跳过一次90cm,不知道大家跳了多少)

扣篮:如果你喜欢扣篮(我也喜欢,但不需要每次都扣,只是希望有机会能扣就行),想让你的人物可以扣的话,加扣篮。加到40就可以有扣篮动作了。能力不到40或者没选择动作或者体力不到60%,都是不能扣的。但这也只是最基础的,可以适当多加点,没必要太多,加到50多,就可以了。我们还需要全面发展,在别的地方也不能忽视了。

上篮:如果你扣篮加的多就可以不加了。除非你很喜欢突破上篮/扣篮,加个几点就行。

传球:PG最该拥有的能力,加他没有太大的异议,但加多了也没多大效果,传球失误与否取决于你传球是否合理,即使数值满了,不合理的传球依然容易被断。但是该项低了,也不助你传球和助攻。加多少取决于你的打球方式,喜欢突分和往内线直塞的,适当的多加点。

运球和非贯用手运球:突破是做花式动作不容易掉球,建议喜欢突破多加。而且花式运球后助攻或者直接得分有精彩镜头奖励。

干扰投篮:减少你投篮时对方防守的干扰,建议在前面几项加到差不多,即你觉得够用时就要加它,对保证命中率有效。

运球后投篮:喜欢急停跳投的可以多加,当你渐渐可以主宰比赛时也要多加。特别在最后时,很难有空位让你绝杀,这个可以让你急停投篮命中率高些。但感觉还是需要一定的干扰投篮。

体力:一定要加,加不加满随自己的意愿。这个游戏太需要体力了,体力低了不能灌篮,能力下降,出手时间。长,命中率下降。

稳定性:当你的上场时间长,出手多了以后你就要开始加了。如果你出手很合理,影响不大,适合出手多的人。

抢断:感觉这代的抢断比上代的容易,而且你碰掉的球让队友捡起来算你抢断,队友碰掉的,你捡起来也算抢断。可以加

敏捷性:感觉没多大效果,但我还是加了。或许在你抢断的时候更容易捡掉下来的球吧。抑或让你更容易使出花式运球。看介绍觉得挺好用。

进攻意识和防守意识:我都在想升总评的时候在加的。

上面主要是我一些加点的思路。基本是按照优先级来说的,但也不绝对。看你在的球队和你的喜好来。我这样加只是让

我的PG很均衡,不至于在一些方面很次。其余就看各位喜好了,

个人认为几个特别不需要加的:

速度:很贵,非常不推荐,一点两点的没什么感觉。这代不像10和11的时候,对方投篮你就下快攻,中锋抢到篮板就穿给你。现在你快攻的是对方肯定有一名球员在你前头,速度的优势就没有了。我一般快攻的时候就是助攻了。有身体接触对我来说,很难进球。

背筐,进攻篮板,等那些内线很需要的属性就不要加了,初期加也没什么效果。在各个方面都不是很强的情况下,不要考虑了,浪费。

对于技能,当你打上先发后,买个佳得乐大礼包吧,很实惠。别的技能,第一个赛季就别买了,安心提升属性比技能更重要,没属性,想发挥技能的优势也很难的。

对于传奇训练营,当你某项技能不想加时去训练比较实惠,我是伯德和乔丹,就是投篮和灌篮的训练,加了好多属性。够我打完本赛季的了。当然了,如果你某些属性特别低,用他们训练就不合适了。他们提升的属性是固定的,你灌篮是30的时候提升5,你灌篮50的时候也提升5.哪个时候用合适,一下不就看明白了。

小小心得,仅供参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