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3》招牌技能详解

2012-10-20 19:45: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hougu2010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关于招牌技能一共有31个。

招牌技能,每个球员最多有5项,但并不是你的球队中最强的人就有5项,也许反而是你队伍中“最弱”的人有5项,这点上非常符合现实,同时也是你保留一个球员在你的板凳上的意义,比方说一些球员虽然属性值很弱,但是他可以在防守或者是突袭方面有很独到的地方,这样你也可以就战术层面而言让队中每个球员都使得其所。

技能大致分为三个类型

限定技能:需要比赛于某一环节或双方处于特定机会球的条件下触发

主动技能:需要玩家主动作出相应操作以触发技能

被动技能:不需要玩家主动作出相应操作便在特定环节会自动触发的技能

游民星空

NBA2K13 天赋技能效果一览

游民星空

隔人扣篮大师

Posterizer   

示范球员:Blake Griffin, Josh Smith, Hakim Warrick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在混乱中扣篮往往会直接隔人暴扣。

当然要发动这项技能附近得有防守人。

要使用这种极端的身体碰撞扣篮,球员的体能值必须要在80以上。

一旦扣篮成功,他的队友会获得暂时性的体能恢复。

解释:在篮下有防守队员做出防守动作时激活,但是这个技能不会提高你的扣篮能力!

游民星空

精华影片

Highlight

示范球员:JaVale McGee, Gerald Green, Paul George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在扣篮时会选择用他最特别的方式去演绎扣篮。

同样,这项技能发动要求球员的体能值必须迈过80这道坎。

一旦扣篮成功,他的队友会获得暂时性的体能恢复。

解释:无人防守时激活该技能。

游民星空

终结者

Finisher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擅长于有身体接触的上篮或者扣篮,在这些情况下有比其他人有更高的成功率。

所有的进攻球员在空中与防守球员有身体接触时投篮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干扰。

拥有Finisdher技能的球员会将这种干扰的不利影响降低30%。

这项技能结合了现有的制造犯规倾向,很好的为其提供了造+1的机会。

解释:上篮者的必备技能。有身体接触的话收到的不利影响降低30%,而且很容易造成2+1。

游民星空

好斗者

Bruiser

示范球员:LeBron James, Brandon Rush, Thaddeus Young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的体型、力量以及他的冷酷会在身体接触中无情地抽干对位球员的最后一点力量。

当拥有Bruiser技能的球员在和对手碰撞中,包括抢篮板时将其对手挤开,背身强碾,无球推搡,以及干扰投篮,他比没有这项技能的球员更能消耗对手体能。

为了很形象地对比,当对抗出现在以上情况中时,Bruiser们能使对手的体能消耗相当于奔跑时消耗的一半那么多

解释:神技,神技,绝对神技!这一代体力值的属性直接影响攻防能力的90%--100%,体力不知时能力仅为正常状态下的90%。被破体的球员很大程度由于能力下降会终端进攻动作而勉强出手,体力差的又容易受伤,所以好斗者太逆天了!

游民星空

脚踝终结者

Ankle Breaker

示范球员:Jamal Crawford, Austin Rivers, Tyreke Evans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在做运球虚晃动作时更易于破坏防守者的脚踝。

这项技能使防守者脚踝受损跌倒、绊倒、来不及回神的可能性增加30%。

解释:这个技能也很凶哈!个人比较喜欢。保守估计艾弗森至少加60%。哈哈!

游民星空

运球投篮高手

Shot Creator

示范球员:Kobe Bryant, Kemba Walker, Dwyane Wade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如果能够创造出投篮空间,则有更高的投篮命中率。这项技能的发动有点繁琐,有以下几条要求必须达到:

1.球员必须甩开防守者创造出空间,不论是使用过人动作、三威胁动作亦或是特殊投篮方式(即后撤步、骑马射箭、勾手投篮、翻身投篮等等)。

反正就是要让他做这些动作后起手投篮时的空间要比没做动作前的大。

2.球员甩开的对位 防守球员必须跟自己的身高相近(身高在7尺之内)。

3.投篮必须在开始最初甩开防守动作2秒内出手。

4.投篮必须在落到半场阵地进攻时(即不是防守反击或者是快攻)才能作用,而且离篮必须不远于33英尺。

5.投手在甩开动作及投篮时不可被防守者紧逼。

解释:神技之一。如果能满足以上条件,防守者的压力造成的命中率下降的影响最高可减少100%。

游民星空

封锁型防守者

Lockdown Defender

示范球员:Andre Iguodala, Thabo Sefolosha, Tony Allen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是一流的中距离防守专家,他们会自动抵消大部分对位的进攻球员的进攻招牌技能。

这是非常强悍的技能,因此也只有防守专家才拥有。

唯独他们不能抵消的技能是Brick Wall和Floor General。

解释:防守神技。可以抵消进攻球员的招牌技能,是顶尖的中距离防守专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3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