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3》招牌技能详解

2012-10-20 19:45: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hougu2010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低位精通

Post Proficiency

示范球员:LaMarcus Aldridge, Al Jefferson, Carl Landry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在低位进攻技巧上游刃有余。

防守因他的假动作被晃倒的的几率增加50%相较于其他人,他的背身投篮比如勾手及后仰的命中率提升5%同时他的靠打动作更有效率。

有两点需要注意:

1.出手点必须在离篮17英尺及以内。

2.在离开背身状态后,最多0.5秒内你还可以使用这项技能来发动投篮或者是做投篮假动作。

解释:接球后立刻出手跳投或背转身动作都更容易打成!

游民星空

禁区战术师

Post Playmaker

示范球员:Joakim Noah, Kevin Garnett, Greg Monroe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闻名于善于在背身下将球传给位置好的空位球员令其得分。

这项技能激发于背身位将球传给空位队友。

球会传得较为到位,同时会给接球人2分球10%以及3分球4%的命中率加成,既然接球人有投篮的可能性也就直接增加了Post Playmaker的助攻数。

解释:全面的内线球员刷助攻的必备技能。

游民星空

快攻启动者

Break Starter

示范球员:Tim Duncan, Kevin Love, Lamar Odom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闻名于用他们精准的长传发动快攻。

这项技能的触发,球员必须摘下后场篮板然后在3秒内将球传出。

(隔半场)长传的距离约长,传出坏球的风险就越大。

解释:如果摘得篮板的球员满足以上所说的两个条件,将会比一般情况下少受50%的不利影响。

游民星空

空接发起者

Alley-Ooper

示范球员:Andre Miller, Jason Kidd, Raymond Felton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擅长投掷精准的空接传球。

传球手传球的好坏在完成空接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Alley-Ooper球员会将会显著提升他们的传球质量而接球的球员也会因此增加一点接球的成功率。

解释:这个技能只是尽量保证了传球线路的准确,不会提高受作用者的投篮成功率。个人不太推荐。

游民星空

掩护高手

Brick Wall

示范球员:Marc Gasol, Kendrick Perkins, Glen Davis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会让防守人受阻于其掩护的身体屏障,让防守球员更加难以逾越。

时常你会发现,防守人会因碰撞而绊跤或者跌倒在场上。

解释:内线肉盾的技能。容易让控球者因碰撞而绊跤或者跌倒在场上。

游民星空

进攻犯规制造者

Charge Card

示范球员:Udonis Haslem, Raja Bell, Kyle Lowry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很会制造进攻犯规。

在制造进攻犯规方面,拥有该技能的球员会比其他人多50%的成功性。

如果成功制造进攻犯规,他的队友也会因此有少量的体能恢复。

解释:其实在防守时制造进攻犯规并不多,反而进攻时制造的犯规很多。

游民星空

拦截者

Interceptor

示范球员:Trevor Ariza, Brandon Jennings, Rodrigue Beaubois

断球是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的特长。

尝试在9英尺内的半空中或者是传球线路上断球,他们会激增断球及弹跳能力,因此而使他们更有机会去抢断传球。

解释:在对方传球时判断路线后多用用。

游民星空

活跃之手

Active Hands

示范球员:Mario Chalmers, Ronnie Brewer, Kawhi Leonard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能更加容易地从尝试投篮、上篮甚至扣篮的进攻球员手中破坏球路。

当进攻球员处于投篮动作下,拥有Active Hands的球员会比没有这项技能的球员有翻番的几率去破坏球路。

解释:在球员上篮动作还没挑起的时候,抄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