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13》制作与你长得一模一样球员教程

2012-11-21 11:18:38 来源:3DM论坛 作者:zjdy119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OK!全部完毕!开始HIGH吧!

PS:其实是FIFA12的老帖子了,看到FIFA13玩正版的玩家多了那么多,就又翻出来改了一下,希望帮到大家。FIFA13的操作方法和FIFA12差不多,但有一些区别。脸型制作流程还是一样,不过最后在游戏中的导入方法不同了,需要注意一下,FIFA13中没有单独的“虚拟球员”选项了。制作好的脸型的取得有两个渠道:一是在进入生涯模式后创建虚拟球员的时候选择“下载虚拟球员脸型”。二是在进入非凡俱乐部模式后创建虚拟球员的时候选择“下载虚拟球员脸型”。两者不通用,就是说需要分别创建。这一点不是很理解EA的做法,因为完全可以像FIFA12那样俱乐部的虚拟球员和生涯模式的虚拟球员档案通用的。最后,本人的ORIGIN ID:zjdy119,加好友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3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FIFA 13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