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两个结局通关感想(剧透)

2012-12-21 10:57: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力维浩之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说真的,很喜欢这一代的的岛屿,深林,海滩,蓝天的感觉~(有点玩回一代的感觉)特别是主角“狙神”(Jason),上电波塔远距离消声狙击地上的海盗;暗暗潜入敌人营地杀敌的感觉真的很棒!!

不过说回这代的剧情,游戏还没出的时候我就格外关注,特别是那几条真人版的短片,我就深深被里面的剧情给吸引住了!发誓必定要在游戏里面把那疯狂的,可恶的,病态的Vaas给消灭掉!!所以说,我和主角对Vaas复仇的出发点都是为了救出自己的亲人好友为前提去进行的;不过复仇不是一个人就能办到的,途中狙神的确借助了不少人的力量(为保护狙神而死的医生,已飞回俄国的wilis,还有为了帮狙神刺杀HOYT而死在扑克台上的sam……当然还有当初救了落水狙神的dennis和vaas的妹妹citra)然而这个过程对狙神来说是艰辛而痛苦的,为了救出朋友们也只能响citra低头(我理解为入乡随俗……)

朋友一个个救出,狙神慢慢的变得强大,但是开始变成一个杀人机器……他一次次接近Vaas,但还是被Vaas玩弄于手掌中(真是TMD杯具!)然后一次次从死亡线中走出来!【谢霆锋有一首歌叫《狼》,里面的歌词我觉得就是唱给狙神的:“你以为可赶绝我我搏命左闪右扑,你恃人多收拾我,要我跪低兼认错;这刻我没法可再退缩,这刻我要进攻不退缩,死不去会变得更有种!每次被攻击时候也要去硬哽,每次被屈的时候却变了罪人,快到达崩溃时候有刹那窒息的兴奋,会变到最绝最狠!”  没错,三番四次死不去的人就会变得更有种,狙神的内心已经被复仇的火焰所覆盖,内心的狼性已经显露无遗!       后期的狙神虽然杀敌人无数,但是他的初衷依然还是要救出自己的弟弟,证明了他心中还是存在佛性的!所以无疑结局中lisa和citra二选一当中我还是会选救自己人,而拒绝加入citra!

游民星空

难道你还想加入那个“尤物”那里?我只能说既然哥哥都是疯子了,那么妹妹也好不了多少!如果用lisa作为狙神内心中的佛性,那么citra就是狼性!如果用lisa比作天使,那么citra就是恶魔!不是我要黑citra,游戏的最后场景其实已经暗示了这个关系!当然出发点是citra和当时摇摆不定的狙神~

游民星空

然后我想对选择了citra的狙神说:“这不是属于你的地方!” 短暂的快感过后下场就是go to hell~

游戏的最后不知道你有无跟随着朋友们一起离开,但是我觉得你离开这个本就不属于你的地方才是最明智的!vaas和citra都结束了,你在这个岛的疯狂杀戮也成为过去;就如lisa之前所说的,你已经变得成熟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