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奇侠传OL》四大职业技能详解

2012-12-29 15:12:41 来源:265g 作者:三土 我要投稿

第3页:刺客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起这个新仙剑OL的刺客啊。夜游宫是英俊潇洒,冷酷无情的典范。步花间更是有着魅惑天下的资本,狐族血脉,兽耳娘什么的,最讨厌了~

刺客人物属性图,依然是一级人物无装备的属性。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刺客是天生就拥有最高暴击的职业,而其他三项属性则只能说一般,所以刺客要堆属性的话,肯定是要发挥优势,主堆暴击的~

然后我们来研究下刺客的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嗜血心经三式,这三招可以说是相辅相成的,每一招都在给后面的做铺垫。而三次连续的吸血,则是刺客生存的保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化物功三式。这三招只能说一般,看到这些我也只能说刺客并不是很善于群伤的职业,不过刺客的群伤技能都有点隔山打牛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刺穴裂骨三式,刺客的最终技能。三招连续,强大的物理输出,双重破甲附带必定暴击的效果,最强势的单体伤害。

最后来看下刺客的无双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附带效果居然是减免伤害,这是对刺客脆弱的小身板做补偿么?

最后总结一下刺客,刺客拥有最强的单体伤害与最高的吸血,最高的瞬间爆发,但是身板略显脆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仙剑奇侠传OL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