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奇侠传OL》四大职业技能详解

2012-12-29 15:12:41 来源:265g 作者:三土 我要投稿

第4页:方士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萝莉和小正太的组合是不是很萌呢

接下来是方士的人物属性图,还是1级无装备的属性。

游民星空

可以看出来,方士一个法攻职业(三土你又说废话了),脆弱的物防决定了方士在这个物理走天下的时代PK没有优势,但是高法防则在过图的时候有了一定的优势~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再看属性,天生4.1%暴击和4.3%击破,注定了方士这个职业在输出上的平衡。

然后我们研究下方士的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万蛊毒经三式,优秀的攻击成长,高输出,不俗的DOT,隐藏的AOE技能,也是四个职业中唯一第一组技能就能AOE的职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五灵符法三式,三招强力的AOE技能,法系伤害对很多物理系人物是致命的。嘛…依然要说一句,技能动画那是相当华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方士的最终技能,驭兽心经三式。这三招并非是强力的输出技能,是强势的控制技能,可见也是后期为了弥补方士脆弱的小身板而做的补偿。各种眩晕,沉默减怒气。PK中把握好的话,方士就是逆天的存在。

最后,让我们看下方士的无双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老规矩的AOE附带提升攻击的BUFF,中规中矩。

最后总结一句:方士,前期是一个强力而脆弱的炮台,后期则是游戏中最强大的控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仙剑奇侠传OL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