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声望系统全攻略

2012-12-31 11:32:1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Smallwan丶曦 我要投稿

第1页:声望系统介绍

展开

写在前面的话:

内测开服已经过去不少时间了,每天看着聊天系统各种上电视的喧闹,每日副本伏龙塔兢兢业业的劳碌命。有人一个宝灵寺普通搞个破戒一夜暴富,有人杀唱戏的女子,随便就来个狂暴领域。好吧,我可以说的35、40的蓝武都是用声望换的,谁叫它副本高级掉落愣是与我无缘呢?这篇攻略主要给新手们补补脑,同时也为开60刷声望各种换打个预防针。

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首先给大家介绍什么是斗战神的声望系统:

所谓斗战神的声望系统,也就是凭借各种渠道(如任务、杀怪、副本、采集等)获取响应地图或者区域的声望,凭借该声望的等级(冷漠、中立、崇敬、崇拜)可拥有兑换相应声望要求之道具与装备的资格。

游民星空

其次给大家介绍声望系统相对应的声望货币:

声望货币可凭借各种渠道(如任务、杀怪、副本、采集等)获取响应地图或者区域的声望货币,凭借声望货币可兑换对应地图的声望道具与装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斗战神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斗战神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