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弓的利弊权衡

2013-01-08 11:02: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樱嬅奏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武器名:反曲弓

射击特性:弧线弹道 70米后明显弹道衰减下坠

杀伤效果

①普通箭:杂兵敌人一击秒杀 重型敌人正面上半身射不穿下半身挠痒(某次下半身射成刺猬还不死!悠闲到我面前给我俩大耳贴子。 = =就这样被削了.....)

②爆炸箭:杂兵敌人一击必杀 范围杀伤(同手雷.没手雷杀伤范围大.伤害数值不变) 重型敌人两箭歼灭(直接命中)

③燃烧箭:杂兵敌人杀伤微弱 重型敌人两箭歼灭 直接命中(杂兵你可以试试....别指望点着就乱叫着烧死....你看到的是乱叫着跳热带舞..几秒后抄起AK把你当食火鸡射....)

(燃烧箭很多人都说是鸡肋......   这东东点不着草地 房子 甚至烧不死初期杂兵!!! 唯一优点能够2箭灭掉重型敌人“头上盾牌图标的小boss”)

武器特性:射击时完全无声...虽然你听到“咻”的一声....但是敌人就是当做外头刮风不闻不问... (混蛋那我搓手搓脚从你后面过的时候你抓我抓的这么勤!?  @#¥%……)

敌人无法判断射击方向.(射死敌人后敌人不知道你在哪个方向“大概方向”切记打一枪换个地方爽死那群倒霉土匪)

武器优劣:优-初期神器!箭支回收特性让你省下很多钱!狩猎好帮手!虽然没有散弹枪爽..... 中期有弓系技能铺垫..弓用得好会很逆天

劣- 之前说过了..这宝贝射程是问题 大概80米后弹道就基本毁了 (什么?100M外爆头?好吧你赢了= = 回家玩你的疯狂坦克吧.....)   富有争议的一个燃烧箭

大家都说鸡肋,笔者觉得燃烧箭2箭杀重步应该不算是一无是处吧...虽然点不着别的了-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