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红石FAQ与基础教学

2013-01-09 10:52: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wrbwrb12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红石介紹:

游民星空

红石元件(Redstone Components) ——各种和红石相关的方块。

基础元件(Basic Components)

红石导线

游民星空

未接通(左侧)和已接通(右侧)

可以用红石连接其他元素,比如火炬,控制杆,门等等。

红石火炬

游民星空

使用独立方块开关装置,未接通/明亮(左侧),已接通/熄灭(右侧)

可以用来接通红石电路。当用来接通此装置本身的时候,装置会停止电路。

输入元件(Input Devices)

控制杆开关

游民星空

使用方块开关/关闭(左侧) 和独立开关/开启(右侧)版本

这种开关,默认处于不会接通电路的关闭状态。在默认设置下按下控制杆,装置将接通电路直到再一次按下控制杆。

按键开关

游民星空

只能使用方块设置开关

另一种开关,当按下按钮时,电路会暂时性接通(大概1秒),然后电路会关闭。

压力控制板

游民星空

木质(左侧)与石质(右侧),只能在地面上设置。

触发后大概会维持将近1秒,当玩家或生物站在上面的时候会维持更长时间,可以用来制作陷阱。此外,木质压力板也可以用掉落的固体道具触发,可以用来制作生怪箱陷阱和仙人掌屠宰场。

输出元件(Output)

游民星空

木门(左侧),铁门(右侧)

默认关闭,可以用红石启动,会开启90度。木门也可以用手进行开关,但铁门只能通过红石控制。 (虽然原文这么说,实际上用压力板,控制杆和按钮都可​​以开,只是不能用手)

用红石来控制门

游民星空

TNT

游民星空

当用手或红石激活后,会爆炸的很激烈。 (理所当然了)爆炸会​​破坏除了黑曜石以外周围的任何方块(但在水里爆炸的时候,不会有方块被破坏),对太过接近的玩家造成伤害,同时激活附近其他的TNT。

矿车轨道

游民星空

两组开始时都是一样的设置,但一个是没接通的(左边)。另一个在转弯处下面放置火炬,用操作杆接通了。

用红石操作轨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