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红石FAQ与基础教学

2013-01-09 10:52: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wrbwrb123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连接元件(Connecting Components)

——关于一些连接红石电路的特殊情况

线路校准


游民星空

左侧的线路正常工作,右边的则没有,是哪里不一样呢?左边线路直接对准门,右边的却越过去了。

记得当控制线路时,要么直接连接到目标,要么就用更多的线路连接到目标。

15格电路限制规则

游民星空

数一数格子你就会发现,电路只能传输到15格的距离。

有一个方法可以延长你的电路,就是使用一个双非闸门。 (其实就是个加长电路用的中继器,详细请看Double-Not闸门的图解)

游民星空

关闭状态

上图显示出双非门跟两个非门串联的区别。

信号输出时,同样会改变状态(输入时是接通状态,输出时就断掉,又或者刚好相反的情况),但不同的是双非门会提供额外的15格电路。

-------------------------------------------------- -------------------------------------------------- -------------------------------------------------- -

逻辑电路(Logic)

——下面会有个小章节,给出一些最好用的逻辑门。

什么是逻辑门?

逻辑门是一种用简单的结构,基于输入值与眞值表格的基础上,使用两个输入信号就可以得到相应输出信号的装置(眞值表,是种数学用表,大体用处是用来判断输入和输出是否为合符逻辑)

门电路

游民星空

说明:

为了方便说明,约定一个输入值是A,另一个是B,哪个是A哪个是B并没有影响。

非门

当A接通时,输出信号将被切断。

与门

当A与B接通时,输出将会被接通。

或门

当A或者B或者A与B同时接通时,输出将会被接通。

异或门

当A或者B接通,但并非同时接通的时候,输出将会被接通

与非门

当你把与门和非门连接起来时,如果A和B接通,输出将被切断,其他情况输出都是接通的。

或非门

当A和B都关闭时,输出则被接通。但当A和B都被接通时,输出将被切断。

异或非门

当A和B都切断时,又或者当A和B同时接通时,输出也是接通的。当A和B状态不同时(一个接通一个切断),输出也是切断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