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13》逼真C罗视频集锦

2013-01-24 17:39: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在知名足球游戏实况中有一种模式叫做“绿茵传奇”,在里面你可以给自己选择一个球员身份,带着他从小球队一路成长练级,最后成就“绿茵传奇”。既然足球游戏给玩家提供了这么多可能性,自然就有玩家另辟蹊径。近日,就有一个游戏大神用虚拟人物模拟C罗的职业生涯,并将游戏进度录制成视频发到网上传阅。令人称奇的是,这段小小的视频,几乎把C罗从里本竞技到皇马,生涯所有高光时刻都包括,而且不乏有趣的细节。

很细腻、很像,太牛了!玩家更牛!

点开这段视频,首先是里斯本时期的C罗,这时候他的球技已经有大师风范,在和曼联的比赛中大放异彩。随后C罗加盟曼联,成长为红魔核心。在08年欧冠决赛,C罗头球攻破蓝军球门,成为曼联夺欧冠最大功臣。

09年的欧冠,C罗在欧冠继续高光,超远世界波绝杀波尔图,半决赛“电梯球”攻破枪手大门。

随后C罗加盟皇马,在欧冠中,C罗打入了一记35码的任意球攻破马赛大门。国王杯决赛接迪马利亚长传绝杀巴萨。这些镜头皇马球衣记忆深刻。

当然视频里也有经典的小细节,比如居然有一段是C罗上赛季攻破奥萨苏纳球门之后拍大腿庆祝的镜头,让人不得不感叹游戏细节做得如此精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