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窟冒险》简要攻略之冒险家

2013-01-29 18:48: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巴斯通森林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PS:这个关卡超级没难度,完全就是磨时间。

按“Q”,可以抓住钩子!

先用冒险家,去把左边有个房间开关打开,把两个队友放进左边踩开关的地方,就是后面墙上有四幅画地方,蛇,鹤,狗,狮。

然后用冒险家,往上到石棺那里,碰到门,就看门旁边的壁画是哪两幅,就让队友去踩那两幅画下面的开关;

如果某个钩子那里只有一幅画,就让队友只踩那一副画下的开关,让另一个队友站在碰不到任何开关的地方。

到了石棺室以后,把石棺一路推下去,中间有些地方石棺下不去,需要踩开关。手快点就行了,不快也没关系,多来几遍。

到了下面有三个符号那里,右边墙上每个符号都有,蛇,鹤,狗,狮,的标记,每点亮一个符号都会点着一簇火焰,三个都点亮,两个队友就可以下来了;

顺便还会带下来一个大石头,用石头压住开关,出现梯子,爬上去跟队友会合;离开金字塔。

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窟冒险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