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3》剧情攻略 全支线任务 单机任务100%道具收集攻略

2013-02-23 11:05: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6页:支线4:军械库

展开

支线任务4:军械库(Protect the Armory)

军械库的入口就在货场有很多照明棒的地方,进去找到工作台,正好把探针枪制作出来。进到登记处的柜台里拾取统一教圣物(人工制品2),乘电梯下行,出来再换乘另一部电梯下行,看到奄奄一息的士兵。往前是圆形的大厅,站到桥中央,往右用念力栅门,抓取里面的升级芯片(5)。

过桥进到屋子,从货架上拾取静滞增幅器(武器部件2)。乘电梯下行,进到屋里往左转,在柜子后面拾取接触射线枪(制造蓝图1)。往前到凸起大厅,操作面板接通电路,往前到军械大厅。过桥进到后部大厅,从左边桌上拾取升级芯片(6),听取录音记录(音频日志5),得知进入军械库需要一把钥匙。

乘电梯上行,清掉底层的士兵和怪物,乘货运电梯下去,在箱子上拾取等离子核心(武器部件3),在附近听到录音记录(音频日志6),再到控制台拾取军械库钥匙。返回后部大厅,用钥匙开门进到宽阔的隧道,清敌后跑到隧道末端,从箱子后拾取统一教圣物(人工制品3)。

隧道中部的右侧有道被箱子围起来的门,接通电路返回此前大厅,清完敌找电梯上去,用钥匙打开军械库,过桥上电梯清理杂兵,从黄色物资箱里拿备用零件箱、酸性模块(武器部件4)、静滞支持(武器部件5),此支线任务完成。

回到主线,返回打败大钻头的地方,清场后乘货运电梯,返回到NX-03地点,本章节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