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审判》多人模式“生存战”图文心得

2013-03-07 11:38:13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按下LB键并且站在范围的圈圈内就会慢慢补充子弹了,身上所配戴的武器都会一起补充!

游民星空

侦查兵:帕图克(新)配带

武器:玛克萨狙击枪、史纳制式手枪

特殊技能:丢掷观测手榴弹

这次的新角色新伙伴怕图克是侦查兵,佩带的武器有这代才出现的新武器玛克萨狙击枪,还有一把常见的副手小枪,新狙击枪的觇孔模式和旧的不一样,也不再每打一发就要换弹匣。这位帕图克的职业技能是按下LB键就可以丢出黄色的侦查手榴弹,这个手榴弹也是这一代才出现的新玩意儿,丢出去后会形成一个黄色圆形的侦查范围,只要有兽族或是敌人经过就会被标记染上色,这些只要被标记的敌人不管是躲在哪都可以清楚看到!

游民星空

图片上方黄色的部份就是侦查范围,只要敌人一经过马上就会变成红色显示

游民星空

被上色标记的敌人就算是遁地也能清楚的看见再何处啊!

游民星空

侦查兵还多一个动作技能--就是攀爬!在游戏中有看到黄色的箭头指示,只要靠近按下X键就可以攀爬至至高点,身为狙击手,当然就是要先发制人啦!

游民星空

医务兵:苏菲雅(新)配带

武器:骑兵突袭步枪、短管散弹枪

特殊技能:丢掷医疗手榴弹

苏菲雅是在这边的职业是医务兵,配置的武器也是链锯枪,不过另一把武器是近距离秒杀的神器--短管散弹枪,除了有不错的火力输出之外,苏菲雅也是团队里的俏护士,因为她的职业技能是丢掷医疗手榴弹,这个医疗手榴弹也是这次新的芭乐(手榴弹),也是首次在系列作中出现的补血物品。跟其他人的职业技能使用方式一样,按下LB键就可以投掷,投掷出去后会形成一个白色的云雾,只要站在这里面就能回血,这样就不用担心救不到远处被打到爬的队友了,因为只要丢个「呼呼弹药」马上就上你站起来!效果比安X亚还威~

游民星空

在这边的路上看到迷雾不用紧张,它不是烟雾弹~它是帮你补血的!也不用担心走进去就会被怪物吃掉...

游民星空

除了补血之外医疗手榴弹的另一个功能就是能将死亡的队友救活,不过前提是你没被打成蜂窝或是被炸成卤肉饭...

讲到这边大家对这次的职业应该都有些基本的概念了吧?虽然说每个多人模式的玩法都是大同小异,反正就是双方对尬拼个你死我活,但有职业分的模式还是必需要将「团队精神」彻底发挥才有办法挑战成功! 10波看起来很简单...但是这次的兽人来势汹汹,苦役兵变得会大叫、盾兵的盾牌还会旋转变成风扇叶片,一被搅到就像食物调理机一样变成渣!而且还有新的兽人,被打到会爆气变身,武器方面也只能使用职业配置的武器也不能捡拾别人掉落的枪枝,而且还没有手榴弹可以丢啊啊啊啊~看那些兽人芭乐一颗一颗的丢过来,我们却无法请他们吃吃水果,只能套用火箭队台词...好讨厌的感觉啊!

另外,在这次的测试当中,据说已经取消经典的50波持久战了,取而代之的是这个需要同心协力的10波存活战...到底是情爱的纠葛?命运的纠缠?金钱的诱惑?还是利益的冲突?持久战是否会随着时间的淬链而水落石出,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忘了说这是开发机版本,所以有些人物名称可能还没正式翻译...也许有些细节会再调整也说不定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审判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