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单机、联机破解存档位置 联机存档损坏解决方法(存档ID修改方法)

2013-04-03 16:12: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6》精华文章推荐
全剧情图文攻略 全流程视频攻略 毒蛇徽章收集攻略 联机教程
全武器入手地点 怪物BOSS图解 体术与武器进阶技巧 一闪系统详解
全章节背景文件 中文剧情CG 人物怪物模型 剧情梳理

打联机破解的无需打单机破解补丁,但是要安装steam才可以进行游戏。

单机破解存档位置

RELOADED: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Steam\RLD!\221040\storage\savedata.bin

3DMGAME: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Steam\3DMGAME\221040\storage\savedata.bin

联机破解存档位置

游戏目录\save\savedata.bin

经反映联机存档损坏无法载入问题,为联机存档绑定玩家steam用户ID,故增加存档ID修改方法,修改后可任意使用其他存档。

如果之前自己有玩过游戏,想保留存档的请自行备份。

1.删除损坏的联机存档文件或重命名都可以。然后进入游戏提示未发现存档数据,OK让游戏创建一个。然后 Alt+F4 结束游戏。

2.用16进制编辑器打开存档文件,第二行前4个数值为存档ID。记下自己的存档ID,下载别人提供的存档,16进制编辑器打开修改为自己的ID保存为savedata.bin

游民星空

16进制编辑器下载:http://www.gamersky.com/Soft/200805/13669.shtml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