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系列作品主要人物图文介绍

2014-02-22 18:59: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影子摩西 我要投稿

第1页:克里斯·雷德菲尔德

展开

生化危机系列官方小说下载:点击进入

克里斯·雷德菲尔德

  英文名:Chris Redfield
  中文名:克里斯·雷德菲尔德
  生 日:1973年《生化危机1》发生时25岁
  性 别:男
  血 型:O
  身 高:《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181cm、《生化危机5》185cm
  体 重:《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80.5kg、《生化危机5》98kg
  拍 档:吉尔·瓦伦蒂安、克莱尔·雷德菲尔德、瑞贝卡·查姆博斯、谢娃·阿洛玛、杰西卡·沙拉瓦特

登场作品:

  《生化危机1》《生化危机2》《生化危机5》《生化危机:安布雷拉历代记》《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枪下游魂2:代号维罗妮卡》《生化危机:死亡寂静》《生化危机:黑暗历代记》《漫画英雄VS卡普空3》《生化危机:启示录》《生化危机:雇佣兵3D》《生化危机6》《穿越领域计划》

  S.T.A.R.S.阿尔法(Alpha)小队队员,他是一位十分优秀的队员!曾在美国空军服役,但因为顶撞上司而被开除。克里斯的射击技术十分优良,经常获得队中射击比赛的冠军。洋馆事件后前往欧洲调查安布雷拉公司。在《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中经过里昂·斯科特·肯尼迪联系,前往南极安布雷拉秘密基地营救其妹妹克莱尔,经过一番苦战和克莱尔成功逃脱。后加入BSAA组织。是《生化危机》系列中的一个重要角色。

游民星空

  克里斯拥有相当强健的身体,同时也是个相当厉害的射击专家,是个个性相当沉稳的人。曾受过生死的重伤,但他都能将之克服,完成任务。克里斯以往是美国空军的成员,是一个富经验的飞行员,负责探查及确认敌人行动的工作,但因与长官不合而离开,最后被队长阿尔伯特·威斯克看上而邀请他加入浣熊市内S.T.A.R.S.中成为阿尔法小队的成员。

  克里斯最早便出现在《生化危机》,与吉尔·瓦伦蒂安(Jill Valentine)、威斯克卷入了“洋馆事件”。克里斯在洋馆调查期间,发现了威斯克的秘密。其后克里斯离开了浣熊市,继续寻找有关Umbrella公司的地下业务。在《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后期收到里昂请求到监狱岛拯救他的妹妹克莱尔·雷德菲尔德(Claire Redfield)。

游民星空

  其次在随后发售的《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中除克莱尔以外,克里斯成为第二名主角。在游戏里因收到里昂的通知而前往洛福特岛救助克莱尔。克里斯原本隶属于空军,但因为与长官发生争执而遭解职,后在老友巴瑞的推荐下加入了S.T.A.R.S.。克里斯拥有优良的观察力和出众的战斗力,被威斯克认为是S.T.A.R.S.最优秀的队员。在《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的最后,他与自己的妹妹克莱尔一同逃出了南极基地,从他的话中我们得知,他与妹妹的下一个目的地是安布雷拉总部。

  《生化危机5》中,克里斯在吉尔的墓前默默许下誓言,来到非洲遇到了新的搭档谢娃,一同寻找生化武器贩子埃尔文的下落,而由埃尔文背后牵涉出了更加巨大的阴谋,暗中掌控一切的正是克里斯和吉尔的宿命大敌阿尔伯特·威斯克。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原本失踪的吉尔如今竟然被威斯克用病毒控制了心智,成为了敌人。威斯克企图用飞机将病毒散播到全世界,引发人类全新的“物种进化”。克里斯和谢娃拯救了吉尔,并且拼尽全力追击威斯克,最后在一座火山上将变异成生化怪物的威斯克最终打败,两枚火箭炮弹完结了一切。

游民星空

  《生化危机6》中,克里斯因为在5代和一生孽缘的敌人威斯克决战后,厌倦了战斗的生活,为了培养BSAA的新人,决定投入最前线,作为指挥官,带领接班人成长起来。然后因为酷似ADA的女子的欺骗,他们在欧洲的行动中,除了准接班候选人狙击手皮尔斯以外,全队都被C病毒变成了怪物。而克里斯也被新兵Fin变成的怪物打成重伤,后脑着地,失去记忆。

游民星空

  在以后的半年时间,失去记忆的克里斯在欧洲某小镇过着以酒度日的昏暗潦倒的生活。其后,皮尔斯找到了他,鼓励他再一次回到BSAA。在中国兰祥市的J'avo行动中,克里斯渐渐恢复了记忆,同时发现了那个ADA的真正目的和身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系列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