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系列作品剧情简介

2014-02-20 12:19: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影子摩西 我要投稿

第1页:生化危机的起源

展开

生化危机系列官方小说下载:点击进入

《生化危机》的起源

  《生化危机》系列首款作品的故事发生在1998年,但实际上,整个系列剧情的起源是从1960年4月开始,一个欧洲的世袭贵族家庭阿什福德的第五代继承人爱德华·阿什福德,与他的大学同学奥斯威尔·斯宾塞在非洲旅行的时候发现了一种当地人称为“太阳阶梯”的花朵,其花粉里含有一种能够破坏人体DNA的毒素。两人将这个病毒命名为始祖病毒。爱德华请教了他在大学时候的病毒学教授詹姆斯·马库斯,马库斯对始祖病毒的研究方向提供了非常多的意见。

游民星空
爱德华

  斯宾塞是这三人中最具野心的一个,心狠手辣,在《生化危机》1代的洋馆建成后,诱骗洋馆的建筑师乔治的一家三口成为了首例残忍的人体试验品,之后又在始祖病毒的研究过程中先后害死了爱德华和马库斯,并创立了套着国际制药公司马甲的安布雷拉集团,实质是从事生化武器的研究。

游民星空
斯宾塞

  斯宾塞的所作所为间接造就了威斯克、威廉.伯金和“代号:维罗尼卡”阿莱克西亚兄妹这样的BOSS级人马,在日后影响着整个《生化危机》的剧情走向。

游民星空
威廉

  1988年,马库斯对T病毒的研究达到了一个新阶段“水蛭病毒”后,却被斯宾塞所害,最后跟水蛭病毒融合,进入了长达10年的休眠期。同年,威廉.伯金成功研制出强大的生体武器暴君,此后,威廉在1991年发现G病毒,并开始转向到对G病毒的研究。

  1992年开始,安布雷拉开始逐渐掌控浣熊市,并把这里作为重点研究基地,买通了当地警察把囚犯送到实验室进行实验。警察局内的特殊战术与救援部队,即S.T.A.R.S.,也被安布雷拉所掌控。

  1998年,结束十年休眠期的马库斯强化版苏醒,并展开了复仇计划,S.T.A.R.S.部队被任命前往调查,至此,《生化危机》的故事正式展开。

游民星空
马库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系列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