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声音卡顿解决方法

2013-04-12 12:47: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曾经发帖说:“游戏流畅无阻碍,可是声音卡到爆。”试过很多办法要么治标不治本,要不就是没效。用帧数测试软件发现游戏帧数一直稳定在115-117左右很稳定。那这个问题不会是声卡或者是驱动的问题吧?经过检查发现声卡没有问题,驱动已经是最新。有高手说删了MMCSS,确实有效,可是治标不治本。那现在分析一下我的情况,并且希望我的办法能帮助你;

A:前面因为在论坛看到很多帖子说“克里斯海底逃亡篇”是PC玩家的悲剧,自己亲自打到这里时发现虐心还不够,有点“虐脑”,于是拿出手柄装上驱动,发现死两次以后我就安全通关了!

B:里昂篇没有出现破音或者说是声音卡顿的现象,可是克里斯篇-杰克篇-艾达篇多多少少有一些,不是整个游戏期间都有破音。

解决方法:大家先看一看自己以前装过手柄驱动没有,如果装过就是两个手柄驱动,哪怕是一个牌子的都会冲突,这是影响游戏出现“破音”的关键因素之一,如果你像我一样装了两个果断卸载了一个不用的,这样就好多了,其次除大妈的破解以外其他工会的破解不是太稳定,建议大家不急的话可以先放下佣兵模式去玩剧情,但是用3大妈的破解其优势是帧数相对稳定。其二:有个朋友的PC配置不好可是却可以流畅运行,曾经让我很想扇她,她说还有个情况就是360模拟软件不兼容或是和原始游戏所带的模拟冲突,一开始不信,发现把xinput删了换成x360ce惊讶的发现,还真有效果,完美解决声音问题,希望能帮助到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