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佣兵豆知识和人物分析

2012-11-16 12:36:07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allenxio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BIO6佣兵豆知识:

1. 绿色的Combo Bonus只在1-9combo时有效,从10combo开始即使使用了CB也没有任何效果:

游民星空

引用来源:berserkerkev的佣兵faq

总共可以加4660分,其实还不错,limitbreaker技能总共也就加5050分

2. 如上图所示,CB最好击杀一个人之后再去触发,从2combo开始才有CB奖分

3. 除了隐藏boss外,其他敌人留着较后解决有没有奖分是由敌人种类决定的;胖子(Whooper)和尖叫者(Shrieker)无

奖分;猩猩(Napad)蜥蜴(Strelats)毒气怪(Lepotitsa)有boss奖分,分值和隐藏boss一样。

4. 终极体术动作的同时,手雷或燃烧弹或爆炸弩箭击杀的敌人也可以加时间,每个+7sec。

详细:

5. 佣兵里按下LB(L2)可以挑衅,回复体术槽速度超级快,但是硬直动作无法取消也无法用反击体术。回耐速度 吃药>挑衅>进入掩体>后仰坐地上>站着不动>走动>奔跑

Jake空手体术畜力的动作中回耐也非常快。

6. 部分手里拿着液氮瓶子的丧尸可以射击瓶子,爆炸后效果和冷冻榴弹一样。

7. 举枪法一闪(引用来源:cally-man):举枪对着敌人,算好它攻击的一瞬间放下,大概有0.75秒的时间无法体术也无法射击,但是可以使用反击体术,这段时间里连打RT(R1),可以让反击体术更容易。

8. nice counter(引用来源:yaritaiji):同时按下B+RB(圆圈+R2),角色竖起大拇指说nice的时候,大概有1秒的时间无法体术也无法射击,但是可以用反击体术,这段时间里连打RT(R1),可以让反击体术更容易。

9. 需要留蜥蜴的图,它有时候攻击意识很高骚扰能力很强,可以对着它滑铲,可以让它硬直一段时间。

10. 佣兵每张图隐藏boss出现条件:

Urban Chaos(达志大街):猩猩(Napad)- 击杀80人之前使用反击体术累计击杀15人

Steel Beast(伊多尼亚高架桥):蜂群怪(Gnezdo)- 击杀80人之前使用终极体术累计击杀25人

Mining the Depths(东欧采掘场):蜥蜴(Strelats)- 10分钟内击杀70个敌人

Rail Yard(地铁站):电锯男(Ubistvo)- 击杀80人前用枪械的快速射击累计击杀25人(近战武器和空手无效)

High Seas Fortress(航母):蜂群怪(Gnezdo)- 击杀80人前累计用体术击杀40人,任何体术皆可

Catacombs(地下墓地):蜥蜴(Strelats)- 击杀80人前用枪械的快速射击累计击杀20人(近战武器和空手无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