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系列作品主要人物图文介绍

2014-02-22 18:59: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影子摩西 我要投稿

第6页:比利·科恩

展开

比利·科恩

  英文名:Billy Coen
  身 高:181CM
  体 重:74.2KG

  在比利被逮捕时的前一年,他与他的部队被上头指派到非洲的某地,并与当地的叛军作战。他们的任务就是在丛林里找出叛军的藏身处,但由于叛军的藏身处太隐密了,有的队员死于疟疾,有的则是被叛军突袭而死。而到最后,比利和他的小队只剩四个人而已,好不容易找到了上头情报所指出的叛军藏身处,但却发现那里只是一般村民所居住的村庄。

游民星空

  情报错误,比利虽然愤怒,但他装做什么都没发生想直接回去,但他的队长却因为控制不了愤怒而下令屠杀那些无辜村民,比利虽然去说服队长,请求撤回命令。但队长无视他,并将他打倒在地,最后比利也有跑去制止,不过那些无辜村民最后还是难逃一死,而这些杀害村民的罪几乎都被嫁祸于比利身上。

  之后军事法庭判决下来,比利的军职官位都被撤离,被迫不光荣退位并被判死刑。比利被送至雷贯森刑场经过阿克雷山区时,押解囚犯的士兵被一群感染T病毒的僵尸狗攻击,比利也趁这个机会逃走了,他逃进一台罹难的火车,遇到了瑞贝卡·查姆博斯(Rebecca Chambers)。比利救了她之后两人合作逃出了火车和研究所,在研究所里打败了原本已经死了,却因为T病毒复活的马库斯博士(James Marcus),更打败了女王水蛭,后来两人在洋馆前道别,从此再没有出现。

游民星空

  比利作为生化危机系列的前传的男主角,其登场时间太晚,在生化危机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中也没有多少横向联系,这也直接导致了他在后续作品中没有出场机会甚至没有被提到的机会(安布雷拉编年史是一个大杂烩,并不算在其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