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系列作品主要人物图文介绍

2014-02-22 18:59: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影子摩西 我要投稿

第16页:阿尔伯特·威斯克

展开

阿尔伯特·威斯克

  英文名:Albert Wesker
  年 龄:48
  身 高:190cm
  体 重:90kg
  血 型:O型

  登场作品:《生化危机0》、《生化危机1》、《生化危机4》、《生化危机5》、《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生化危机:安布雷拉历代记》、《生化危机:黑暗历代记》、《生化危机:死亡寂静》、《生化危机:雇佣兵3D》《漫画英雄vs卡普空3》

  他本是Umbrella公司创始人奥兹威尔·E·斯宾塞的威斯克计划的第十三号实验观察对象,并且是截止到生化5之前仅剩的两位代号“威斯克”的实验对象之一。而威斯克计划则是斯宾塞本人的始祖病毒计划的一个跳板,威斯克计划的试验品被称之为Wesker Children类似于合金装备中的“魔童计划”。

游民星空

  每一名试验品都是极具天赋聪颖的儿童佼佼者,而且每一名Wesker Children都会在有意无意中被斯宾塞安排感染始祖病毒某实验用变异株,并监视观察。而我们熟知的这位阿尔伯特·威斯克,就是在生化1的末尾自愿注射了这种试验用始祖病毒变异株,并且感染融合成功,在被暴君杀死以后成功复活。病毒是斯宾塞授意威廉给予他的,威斯克本以为被暴君杀死就可以完全脱离Umbrella,不想一切都在斯宾塞的掌控之下。

  同时他也是Umbrella卧底到浣熊市警署在S.T.A.R.S。担任阿尔法小队的队长,十分威严,他的标志是那付使他看起来不易接近的墨镜。他制服外穿一件战术背心,上面有放置弹药的口袋,无线接受器在他左面的胸口。在他的左腿带上,有一把他自己设置过的武士之刃。他的射击技术和王牌克里斯差不多。

  还有,他还拥有生物工程学的学位,他与发现G病毒的威廉·伯金一起在阿克雷研究所(Arklay)工作,两人为研究所所长马库斯的得意弟子,当时他的目的是研究T病毒。但是背叛了训练养成所的所长詹姆斯·马库斯(JamesMarcus)之后,他们两个的命运被分开了。在威廉进入安布雷拉更深高层的同时,威斯克由于发现自己在研究领域不如威廉以及其权力欲望而变成了情报收集人员(这种自卑感和后来阿莱克希亚被Umbrella雇佣为研究员时威廉的感受差不多)。在S.T.A.R.S。成立之后,他成为了队长并且开始了阻止S.T.A.R.S。发现真相的行动。

游民星空

  在《生化危机5》中威斯克成为了最终BOSS,依旧强悍无比,利用UROBOROS病毒使身体强化,和当年相比没有一丝的老化。本来他是安布雷拉公司创始人之一詹姆斯·马库斯的得意弟子,和威廉·伯金出自同一师门。后来安布雷拉公司资助浣熊市(莱肯市)警察局成立了S.T.A.R.S。小队并将威斯克安排进了警队。但实际上他早就准备叛离安布雷拉,进入S.T.A.R.S。执行任务只是为他的跳槽行动做掩饰而已。他和威廉杀死了自己的师傅马库斯,并且把他的尸体丢进了下水道,却不想马库斯被生化怪物所救,不但没死,而且还拥有了召唤生化水蛭和剧毒的本领。

游民星空

  之后马库斯为了报复安布雷拉,闹出了很多乱子——但是《生化危机2》中的病毒爆发不是他干的,而是威廉和汉克率领的安布雷拉特遣小组在争夺G病毒时,威廉在身受重伤后将G病毒注射进自己体内变成怪物杀死了特遣队,并且砸碎了G病毒 的容器,再由生存在下水道的老鼠携带病毒从而使病毒泄露。准确来说,威斯最终形态的威斯克接受病毒强化后,还是人的外表和人的思维,但是却拥有了超人的能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