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1-4:系列人物及怪物[全收录]

2007-07-25 15:29: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小鬼切菜

生化危机1->生化危机2->生化危机3->生化危机0->生化危机4

★生化危机1:

☆故事背景:
5月11日
   在Arklay Mountains中的研究设施内,由于病毒外泄而发生BIOHAZARD,其中大多数研究人员被感染并丧尸化,而实验制造的未完成生物武Tyrant也在变乱中走脱。而从这次劫难中侥幸逃生的William Birikin博士,在有关组织的帮助下于RACCOON市地下及周边再次建立了进行专门研究的秘密实验室。

5月20日
   RACCOON市外洋馆内出现BIOHAZARD,发现丧尸袭击女性尸体,见到大型犬类怪兽。在次日发表的《RACCOON时报》中对此加以了头条报导。Brian Irons警察署长在警局的会议上制定了《RACCOON市警紧急行动纲领》。与此同时,UMBRELLA为了得到生命有机体兵器的实战数据,指使S.T.A.R.S.组成特别行动小队介入事件的调查。
7月9日
   S.T.A.R.S.对Arklay Mountains的突发事件进行调查,Enrico Marini做为此次行动的指挥官,准备率领Barvo小队向RACOON市郊进发。
7月23日
   为解决事件而派出的S.T.A.R.S.的Barvo小队,乘坐的直升机不久就失去了消息。

7月24日
   为寻找Barvo小队和调查现场,S.T.A.R.S. 又派出Alpha小队,刚下直升机就遭到丧尸犬攻击,Joseph Frost死亡,为躲避怪兽,众人进入洋馆,开始调查。


☆生化危机1人物介绍:
[Alpha Team成员]

Wesker Albert

他可以说是一个神秘的人物,有着冷静的判断力的他数年前由国际企业Umberlla转到了S T A R S,那时这里正面临解散,正因为有了他才维持到今天!

Barry Burton

S.T.A.R.S. “ Alpha Team ”队员,由特种部队挑选入队,负责军备补给,出道至今有 16 年经验,为人正直,好爽,在生化三中也会有他的踪影.

Joseph Frost*

“ Alpha Team ”队员,最后调查中可能受大型食肉动物攻击而死,下落不明.

☆Chris Redfield

S.T.A.R.S. “ Alpha Team ”队员,他是一位十分优秀的队员!在游戏中为男主角.

☆Jill Valentine


S.T.A.R.S. “ Alpha Team ”队员,擅长处理爆炸物品,为了体验生活而申请加入 S.T.A.R.S. 队伍。(汗一个,非得这样才能体验生活么?)她可以称得上是女中豪杰!机灵的头脑使她当之无愧的完成了很多难以想象的任务,她也是生化三中的女主角.这代中的JILL看似还是个蛮朝气"女孩儿"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