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1-4:系列人物及怪物[全收录]

2007-07-25 15:29: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Baby

Bady被叫作“G之幼体”,除了有着强大的战斗耐力外,另一种可怕的能力就是可以将自己的胚胎植入人类的身体,用来增加自己的同伴;这“G之幼体”就是胚胎长大后的样子。它们在体内有着数量惊人的胚胎,并且这种怪物在胚胎的时候就有了一定的“食物观念”,在作品中,玩家应该都体会到了,胚胎会在主体发现猎物的同时,自己从主体的嘴里爬出,有的时候主体也会吐出写这样类似虫子的“胚胎”,数量惊人!比较恶心。

Moth

本来是UMBRELLA研究设施的实验品,在设施失控时逃脱,并以异常快的速度生长,而在不断的繁殖下巨大化起来。

☆Tyrant Form 1                     Tyrant Form 2                      Tyrant Form 3


Willam在被G病毒感染后的还保留着人形的3个阶段。

第一张图,在游戏中正式出现的初期形态,特征是右手的大眼,由于这时 G 细菌主要集中在感染者的右手,因此仍保留着感染者本身的头部及双脚。这时的 BOSS 还未有本身的武器,主要是利用其强而有力的右手拿起硬物来攻击对手,但被击中的人若不能即使逃走,则很可能会受到连续攻击。

第二张图,经过一段时间进化后演变成的样子。在外观上,BOSS 已长出了自己的头部,并正逐渐取代感染者原来的头,而右手的前端则进化成一只巨爪,这亦正是 BOSS 的主要武器,加上 G 细菌已逐渐适应感染者的身体,因此其移动力比1阶段时高,往往会出奇不易的高速接近对手并进行攻击。

第三张图,BOSS的第三阶段。虽然仍保留着人类的外型,但外表上已完全取代了感染者的身体,最大的特点是四只有利爪的手,移动速度极高,更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智慧,懂得利用跳跃来躲避对手的攻击,再跳到猎物前面以四爪疯狂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