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1-4:系列人物及怪物[全收录]

2007-07-25 15:29: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Cerberus

它们被称作为地狱犬(玩过生化危机的玩家,我看都对它们很头疼吧,动作迅速,并且数量多的时候还会连击.),在生化1里,它们有时会发出一种很古怪的声音,常常令人感到毛骨悚然。


Crow

它们虽然不是一次性给你很大的损伤,但是它们会到处游动,用普通的枪就能给予它们很大的打击。

Spider

它们不是很难对付,除非它们把你逼在角落里,然后用毒攻击你,对付它们最佳武器是霰弹枪或者生物硫酸弹。

Baby Spiders

打死大蜘蛛后,它们会从其体内爬出,而且数量很多,但由于自身攻击力很弱,所以不难对付。

Hunter

它们就是一种猩猩变种,具有强大的攻击力和移动速度。不要靠近它们,除非你想要在你的脖子上面留下些什么痕迹。对付他们硫酸弹很有效!被它们玩死的话,一般你是不会留下脑袋的。

Neptune

如果你想从它们身边过去是不太可能的。对付他们需要很多子弹,但是往往还杀不了他们,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把它们赖以生存的水弄干!鱼儿离不开水的道理你应该懂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