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1-4:系列人物及怪物[全收录]

2007-07-25 15:29: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Tyrant Form 4

G 的末期形态。表关游戏的最后首领。当第三阶段的BOSS被攻击,致使其 HP 降至一定程度,便会变成完全的第4形态,第4形态的BOSS的战斗能力是众多形态中最高的,虽然身形巨大,但动作却异常敏捷,懂得利用地形跳往高处闪避,再突然跳下攻击。

☆Tyrant Form 5

里观游戏的最后首领,身形极为巨大,但不能想其他首领般能够自由行动,只能在车厢内逐渐向你接近,所以比其他首领要容易对付。

☆Mr. X Tyrant

Umbrella 派出 Tyrant 来夺取“ G 病毒”,虽然平时慢条斯理,但当他掉进熔炉后,终于恢复了他的本来面目。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