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1-4:系列人物及怪物[全收录]

2007-07-25 15:29: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Snake

在洋馆最早出现的大型敌人,在于它周旋的时候,你一定不能*近它,你也不要为了战斗艺术和拿到更多的子弹而不愿杀死他们,赶快杀死它,拿到月之冠吧。注意:对付它一定要用对付生物的硫酸系列武器,不要用霰弹枪。

Baby Snakes

不要小看它们,它们常常对付一些没有经验的玩家。你可以选择立即离开,它们不会追上来的。小心中毒啊。

Bee

不要让四只以上的杀人蜂*近你,它们会让你中毒,如果它们成群出现的话,请用霰弹枪吧。

Plant


要特别注意这些迷人的家伙。它有很多攻击方式,并且可以把你卷起来丢到任何地方。你可以用 14 发霰弹枪解决它,还有如果你是 Jill 的话,Barry 可能会来救你的哦。


Chimera

这种怪物,看上去就不是什么好东西,送它们上西天,不太容易,它们行动也是非常快的!而且还会成群结队的出现,玩家最好在远距离攻击它们。

☆T-002 Tyrant

它是生化危机 1 里面出现的最终 boss ,当第一次在研究室与它照面的时候,你可以用几发麦林就决它(用时最少)。也可以用你的小刀,呵呵,除非你是高手的话!在第二次与它见面的时候,是在直升机平台,不要一直用你身上所有武器对付它,与它绕圈子!到最后你可以拿到一个火箭筒,对,就是它,把你所有的愤怒发泄吧。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