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1-4:系列人物及怪物[全收录]

2007-07-25 15:29: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HUNK

Hunk (第四幸存者),是唯一一个生存下来的 S.W.A.T. 队的队员。公司给他们的任务是夺取 G - Virus ,但是没想到 William Birkin 自己注射 G - Virus 变成了怪物,并且向他们攻击,侥幸的他最终携带着 G - Virus 逃上了前来营救的直升飞机,并把 G - Virus 带回了 Umbrella 公司。就是因为有了这样的一些“幸运”中的“幸运”,生化的故事将延续不知道多少年。

另附:
Robert Kendo

店里的老板,游戏初期可以见到他,但是最后却成了丧尸们的口中肉。

☆生化危机2怪物以及BOSS简介:


Cop Zombie                           Female Zombie


基本的丧尸,攻击力一般,只是一部分是由于战斗失败而感染病毒的警察,另一些就是城市中的市民了。



Zombie Dog

在警长的提议下,R.P.D.警犬都是柏文犬,受到T病毒的感染而凶残起来的它们,为了寻求猎物而在RACCOON市内徘徊。比1代的丧犬来说,品种提升了一个档次。按理说,警犬,应该比一般的狗要聪明些。但是杀起来似乎比1代的狗要笨,为什么呢?-。-!


Crow

栖息在RACCOON市周围森林里的乌鸦。在啄食了镇上僵尸的尸体后变得凶残起来,在它们的眼中,人类已经成为一种猎物。

Cockroaches

生活在下水道的蟑螂,在“ T 病毒”的影响下巨大化起来。在天生强悍的生命力及繁殖能力进一步促进下,它们在下水道的生存竞争中得到了完全的胜利,它们喜欢联合袭击猎物,狙食敌人身体较柔软的部分,全长约 30-40 CM ,一般以老鼠做为主要食物。

Ivy Type 1                             Ivy Type 2


由“植物42”改良的品种,都会用自己附带的鞭藤来攻击猎物,并且2是1的进化型,有了毒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