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1-4:系列人物及怪物[全收录]

2007-07-25 15:29: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Licker

比起僵尸来,它们有着更加可怕的外表,强大的攻击力和速度!特别是用舌头攻击和用飞抓,可另对手一击致命。这里值得说的是关于中文翻译的问题,有的叫其猎尸者,有的叫嗜尸者,还有的叫舔尸者,管它呢,不管叫什么,这小子永远都那么丑。

Alligator

不知是 RACCOON 市居民饲养的,还是实验动物。在病毒的影响下,逐渐巨大化起来。在下水道遇到的这个庞然大物,一般攻击对它根本无效。

Spider

栖息在昏暗的下水道中的巨型蜘蛛。全长达4~5米,基本上是难以想象的巨大,原因目前仍然不明!!会是因为受了下水道中流淌着很多来自工厂的污水所感染吗……它们会以带毒的液体令猎物麻醉,然后才开始捕食的。

☆Mr. X

里关游戏一开始出现的敌人。其实就是前作最后首领 Tyrant 的完成品,身份类似于我们观看的电影中的“终结者”。虽然他的攻击手段单调,不过因为他攻击力和耐久力很强。若遇到他还是避开为妙。不过击倒他,可以从他身上获得武器弹药,不过一击倒他的弹药,体力和时间来换取这些弹药,到底值不值得呢。

Lab Licker

出现在UMBRELLA工厂内的新猎尸者,虽然不知道它们是由猎尸者进化来的还是别的什么,他们的攻击力比普通的猎尸者强很多,常常一击致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