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2》破阵大法

2013-04-09 12:42: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破“圣殿骑士”与“战象”之阵(作者:暗夜亲王)

答:战象用中国的连弩对付;对方有圣殿骑士,最好用蒙古的骑射手,合理操控,打游击战是最好的办法;如果用嘚好,基本可以无损。最好自己这边要有肉盾,条顿武士是你最佳选择,再找点长枪兵后面放,不过游击战还是要继续;如果能把战象与骑士分开,此时用骑射手可以完胜的,以前和别人玩的时候一支小队玩的好可以把战象灭了,而波斯就最好选择了。

死斗之术(作者:逍遥梦舟)

答:帝国时代2死斗模式是几种模式中唯一一个开始就拥有超高资源的模式(剧情不算)

一,瓮城战术,

但是,瓮城战术在黑森林的时候容易被敌人重投直接砸开森林,袭击老巢,所以一定要配上哨站,监督各个森林地带,以防止敌人直袭老巢 。此外,瓮城战术要小心敌人在你瓮城前堆积大量远程兵,当远程配上巨型投石,瓮城里的农民啊....兵啊.....都有可能受到威胁. 瓮城战术最好的种族应该是高丽,大不列颠,土耳其.(条顿不太推荐)

二,小箱战术

这招是我的好友贫道法号空灵的,他主要用于被敌人攻击,到快攻破的时候,用木墙与城墙配合成一个小型迷宫,但是有些是封死的,敌人必须运用大量巨型投石才能攻破,在小箱战术中,除了建迷宫,还要放一些远程兵或快速兵来袭击冲撞车.敌人就只能靠巨型投石来慢慢砸,那一场足足拖延了敌人5分钟的脚步.其实当时我们属于互咬,所以导致敌人的其他老巢都被一窝端,而空灵的垃圾兵大队使得敌人不能大军回防.只要敌人动,空灵垃圾兵就成海冲击. 不过一些高手是不会让你农民撤的...他会切断你的后路,所以最好先放点村民在队友那...不过小箱战术作用会受到很大影响.

三,以静制动

这个就必须组合了,不禁高,土的话这招效用不小.用远程配XX加上巨型投石,以巨型攻击敌人建筑物远程兵解决除游侠,象,歌德以外的兵再加上农民修理和少量弩或少量投石,可以保证没有兵能突破阵型.以步步为营打入老巢. 另外一边以同盟断绝被攻击者的一切联系,围点打援,一举歼灭敌人. 不过要注意的是要在家里留下一个同样的阵型,1来防止敌人攻击,2来可以做后续队伍。

以猛打乱(作者:逍遥最好)

答:即时战略游戏的一条至理名言就是:进攻!进攻!!再进攻!!!你不能让你的对手左右你的想法。在帝国时代中,好战的性格将让你获胜!让你的对手被你牵着鼻子走而不是你被你的对手牵制!如果战场的主动权在你的对手手中,可以说你已经失败了。经常性的进攻可以牵制你的对手,让他在意你的一举一动,让他随着你的兵力的移动而调兵谴将。一旦你控制了地图上的兵力平衡,你就控制了整场比赛。让你的对手为防御你而手忙脚乱,对手忙于防御,就无暇顾及进攻。条顿、拜占庭、高丽等的防御是最强的,但是再坚固的盾也有弱点。最好的结局就是你绕过对手的马其诺防线,直捣对方的老巢!

以最快的速度进攻,随时随地进攻!

前院失火,后院支援(作者:逍遥最好)

答:在帝国中,农民是最重要的单位!所有优秀的玩家都知道将对手赶上绝路的最好办法不是破坏他的建筑,也不是消灭他的战斗单位,而是切断他的经济来源-消灭他的农民!这是你在游戏中的主要任务。在游戏初期,在农民,资源,基地附近布置置一些防御-箭塔、木栏、围墙、城堡或其他建筑将很有效地保障你的经济来源。为了防止对方偷袭到你的后方,不要吝啬建造保护大后方经济来源的这些钱。

理论上,一般兵农的比例是2:3。比如人口上限为200时,你的农民人数要在80-120左右。尤其是使用游侠等贵重兵种时,农民人数要尽力争取到120个以上。这是你发展经济的目标!稳定的经济来源要靠一定数量的农民来保持!当你的采集资源的农民数量直线下降时,你的经济下降幅度将是几何级的!在很多例子中,经常有大量的农民在建造任务完成后就呆在那里偷懒。一般来说,让3个农民专门负责建筑的建造和修理比较好。不要让你的采矿大军分心,这样你才用强有力的经济实力做后盾!有钱才是爷,这在帝国里也是适用的。

打探虚实(作者:逍遥最好)

答:我不知该如何形容侦察在帝国中的重要性。 你要不停地侦察对方,追踪他的每一个动作,不要让他逃出你的视野。这样你就可以从容地正确地组织你的进攻,发现对方的弱点并调整自己的战略战术,攻击对手的弱点,出其不意。如果你的对手知道你掌握了他的一举一动,他的战略防线就将近崩溃了。如果没有侦察,当你高兴地带着n只骑士和无数长枪、农民冲进对手的家里时,你也许会发现对方有成群的兵力或是城堡恭候着你。那时,你瞠目结舌也无济于事了。我的观点是,信息是帝国中最强有力的武器。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狡兔三窟(作者:逍遥最好)

答:不知有多少次我眼睁睁地看着对我分基地里的农民在对手骚扰下无助地徘徊躲避。当你在开分基地时,先作好防御!在分基地正常运转前一定要保证基地的安全性。调动你一半的兵力来防守你的分基地都是值得的。因为分基地是你的经济来源!没有了钱,你就什么事都做不了!一般主基地的防御都做得比较好,所以你大可放心将兵力投入到分基地的防御中去。分基地和主基地一样重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2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