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奇兵:无限》剧情攻略 全录音带、全套装、全观光点100%收集

2013-04-12 14:04:1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页:1:灯塔

展开

游民星空

本作的收集元素较多,包括以下几种:

1:灌注药水。总共30瓶,正好升级生命、护盾和魔力各10点。在蓝带餐馆的柜台和桌子上赠送5瓶,游戏中总共要收集25瓶。

2:观光点。包括放映机26部,望远镜11只,总共37个。

3:录音带。总共80个,能够很好的了解游戏的背景故事。

4:套装。总共39个,蓝带餐馆赠送4个,游戏中总共要收集35个。

以上收集的道具计177个,在本攻略中均有注明。

1:灯塔(Lighthouse)

忍受着那位女士和船夫男的喋喋不休,灯塔遥遥在望。从皮箱里拿起手枪别在腰间,收起一张记念岛的明信片、一张画有图案的纸片、女孩伊丽莎白的照片,还有一把有铁笼和飞鸟图案的钥匙,然后布克·德维特登陆到灯塔的栈桥上。

往前进到灯塔,桌上有盆水和毛巾,牌子上书写着“汝等待罪之身,当受吾人之洗礼”。上楼,有人戴着头套被处决,墙壁有血手印。在顶层的铁门上三只铃铛,分别有卷轴、钥匙和长剑图案,按以下顺序敲铃:卷轴1次、钥匙2次、长剑2次,接着响起号角声,天空变成了暗红色。进门坐在红色椅子上,被飞行器传送到漂浮都市-哥伦比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无限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