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生化奇兵:无限》图文攻略

2013-03-28 09:58:2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larryhua 我要投稿

第8页:第五幕-寻找诡秘电源

展开

第五幕-寻找诡秘电源

游民星空

解决刚才那揪心的小支线之后我们按箭头到达站台拉下拉杆便能叫来飞船,谁知道拉完拉杆机器居然爆炸了,我们得给它重新冲上电,看到旁边的广告,我们决定去英烈大厅拿诡异电源。接下来跟着箭头前进,一路上会有不少敌人,一路杀到电梯处搭乘它上楼。

游民星空

途中电梯故障,我们要打开保险箱修好它。此时蜜蜂出现,为了让蜜蜂离开伊丽莎白使用了她的超能力,但是同时一直飞天怪也发现了她并飞向我们,匆忙之中她勉强地关上时空裂隙,可见她的能力还不太成熟。

游民星空

来到先烈大厅以后左手边上锁了的门可以用右手边售货机下面捡到的开锁器打开,上了锁的门打开进去以后前方会有机关枪蹦出来,真心恐怖,大家要小心。

游民星空

房间里能找到一件特殊装备。机关枪所在的房间又有一个保险箱,这次5个开锁器自己找吧,我懒了,估计也没啥好东西。

游民星空

直走能在地上拿到新的法术,作用就是让敌人腾空,任由我们折磨,玩家们自己琢磨着耍吧。

游民星空

出来以后要与广场敌人交战, 不久之后左上方屋顶鸦人会出现。

游民星空

在左手边餐馆里的厕所发现一些密码,这里会开启寻找译码器的支线。搜索够了去拉动空轨开关,货物会被运开清出道路,之后一路上去到达英烈大厅站。到达后建筑物左上方会有狙击手,利用伊丽莎白扔给我们的狙击枪干掉他,之后一路直走杀进去英烈大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