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奇兵:无限》部分支线图文视频攻略

2013-04-19 12:44: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1页:Find the Cipher

展开

游民星空

《生化奇兵:无限》第二个支线任务的触发点在Hall of Heroes关卡前,这里会有二楝很明显的建筑物,分别为售票处与小酒馆。触发副线任务的地点为酒馆内部的墙壁血书,当上前调查后女主角便会要求找到解密本,而该任务名称为:「Find the Cipher」。

游民星空

前往Hall of Heroes关卡前的广场,一边是售票处一边是小酒馆。

游民星空

进入酒馆调查厕所里的血书,触发副线任务:「Find the Cipher」。

完成副线任务的触发后,即可走出酒馆进入售票处并调查大厅内的大炮炮管,即可轻松取得解密本。回到厕所再次调查血书,女主角最后解密出来的指示是调查帽子,此时走隔壁的房间调查帽子后,即可成功开启密门。密门内有大量的补给品外,还有一罐三合一药水,临走前记得带走。

游民星空

解密本藏放在售票厅大炮炮管口。

游民星空

回到厕所待解密完成,走进一旁的房间调查帽子即可打开密门。

游民星空

密门里的桌上有一罐三合一药水,临走前记得带走!

《生化奇兵:无限》支线:Find the Cipher攻略影片

同场加映第一个​​支线任务解法:

《生化奇兵:无限》支线任务攻略:Find the Key That Fits the Lock Guide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无限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