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生化奇兵:无限》图文攻略

2013-03-28 09:58:2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larryhua 我要投稿

第14页:第十一幕-叛乱世界 1

展开

第十一幕-叛乱世界

游民星空

从另一个平行世界出来,这里是储存军火的地方。一路返回到公牛之屋发现警察们都留着鼻血,呈现虚无状态。

游民星空

出来以后可以找楼梯上警局二楼,打开一个消耗5开锁器的门进房拿到一件特殊装备和一瓶升级饮料。

游民星空

同层的警局办公室内部有一个大眼睛宝箱,天啊,该不是用初到哥伦比亚的时候在大眼睛庭院里面拿到的那个钥匙开锁吧!?不过或许那个钥匙本关也有,有爱的同学请耐心寻找。

游民星空

从公牛拘留所出来之后发现贫困派已经拿到了武器,四处枪林弹雨,幸好他们不会对我们刀枪相对。接下来要和这些反叛军一路杀回去。

游民星空

乘空轨回到对面会有大批大批的敌人出现,所幸都是杂兵,一轮血战之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路上四处能看到主人公的海报,看来我们是这个世界的革命英雄呢。继续前行会看到反叛军残杀无武装的警察,真是残忍啊。

游民星空

一路回到贫民窟,在酒吧仓库的酒桶上可以找到宝箱的钥匙,注意第一次来到是拿不到钥匙的,只有到了这个世界以后才能找到。这里如果拿着钥匙回去可以打开大眼箱子可以获得升级饮料一瓶。支线处理掉以后从当初下来的电梯回去就好了。

游民星空

从电梯出来能在面前的办公室里面找到新魔法,作用是冲锋击倒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