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生化奇兵:无限》图文攻略

2013-03-28 09:58:2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larryhua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二幕-前往纪念碑岛 1

展开

第二幕-前往纪念碑岛

游民星空

由于我们的身份暴露了,不得不赶快前往任务地点。上台阶之后会有四个敌人陆续出现,杀死最后一个敌人之后能拿到他的手枪.

游民星空

上到小飞船之后可以对机关枪机器人用情迷意乱魔法占有他,他会帮我们解决敌人.清理完以后跳下去前进,注意一小段时间以后他会重新变回敌对哟!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台阶上还有一个机器人,也可以占有他帮助我们. 之后继续往前走就能到达纪念牌岛的大门了.

游民星空

进入大门以后要与爆炸人作战,他会扔一些火球,其实就像手雷一样,击败他之后喝下他的活素,获取恶魔之吻能力(就是扔火焰手雷).轻按右键是扔手雷,按住对地是施放火焰陷阱.现在开始按Q可以切换能力。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遭遇一个机关枪机器人和几个士兵, 自己看着办吧射死烧死咋都行. 之后左转开门进入蓝缎餐厅.

游民星空

在餐厅里面可以看看电影搜搜钱什么的,然后重遇让我们抛硬币的2B情侣, 那女的会赠与我们能量护甲饮料,喝下去之后获得可以自动回复的护甲。这里不喝不给通行。

游民星空

从餐厅厨房走出来按空格用搅拌器的磁力吸到各个挂钩上一路前进,最后对着地上的敌人按空格跳过去击杀.在地上可以捡起他的冲锋枪,从此我们便有两把武器,可以按E切换了(也可以用滑鼠滑轮切换). 接下来在迷雾中一路杀过去. 来到一个浮动平台后再次利用钩子到达下个平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