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3》绿茵传奇进阶心得

2013-04-20 13:03:31 来源:实况足球吧 作者:Vinson_Geng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中后卫/清道夫CB/SW:推荐加点方案.

游民星空

优点:防守强悍,身体素质强,高空能力强。

缺点:无带球能力,速度慢。

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刷档期间所有S卡均为随机出现,无任何规律,但需要明确的告诉大家,2013的刷档属性第一,不用为了追求某些卡片而放弃好属性,后面会介绍原因。�?title

(6)下底传中应根据当时情况而定,不一定要起过顶传中,也可3连击长传键地平传中,成功率远远高于没有高中锋的过顶传中。而过顶直塞远比地面直塞要给你。

(7)R2急停依旧神一般的存在,但切忌要与防守队员保持一定距离使用,都则很容易被对方断球或铲倒。

(8)S05直角假身和S06远距离抽射已经退出神卡舞台,不再是必不可少的S卡了,属于锦上添花的作用。S01一脚触球才是真正的神卡,要不你接队友传球是会很郁闷。

总体来说2013绿茵的成长速度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快的,特别是去了训练点多的豪门,成长飞一样,再加上新的GP技能卡和位置训练,相信每个人都能培养出一个类似C罗或梅西一样的巨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